不吐槽会死 三国杀小编解读三国武将

发布时间:2013-04-28 来源:52pk整理

小编推荐:  

闲话三国杀 赵云徐晃的阿喀琉斯之蹱

细品三国杀武将 绝情伤势张春华

闲话三国杀武将 屌丝张颌和张角的逆袭

闲谈三国杀 曹仁华雄做有尊严的废将

云端昨天吐槽了几个武将,有些事实发自内心的抱怨,有些是小编道听途说然后实践带来的,虽然有些不是很准确,但是还是有些参考价值的!当然云端今天还是做了一个娱乐解说,如果有不喜欢的,就不要过分苛责了!

那么好了云端今天首先要说的就是夏侯惇了!

夏侯惇实际上还是蛮废柴的,其废的程度相当于低级武将,不过夏侯惇好歹可以偶尔让对方付出一点 代价(比如对方放AOE时),除此外就是个当反坑反,当忠前期坑主后期坑内的货!云端信奉一个观点,嘉娘坚爷等不算坑内,因为小内完全可以放开手脚杀之, 可以削弱他壮大主无顾虑,同时用血线嘲讽使反调转枪口杀忠,而夏侯周泰这种对主忠方完全没有正面贡献,反没有一点点兴趣去动而内去动也会有很大代价的家伙 才是真正的坑内之王!

脱衣舞男的裸奔王者许褚!

许褚在标风局还是蛮强的DPS,但是在军争里则基本沦为白板或者负收益武将,也或许是因为比较 好的RP或者有包养的裸衣男还是给力的!另外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给队友加强命光环,防御能力白板不如,人家太史慈高顺小关张爆发后是可能一轮跪,而这厮可能 连爆发的机会都没有就直接跪了!

高爆发的张飞在此,谁敢挡我!

张飞在近主位有一定威慑力,特别是考虑到三国杀OL有手气卡这个东西,就算是一轮爆发也不是 梦,但也基本就是狂吼一通就萎掉的人!而更多时候就是被对方马或者防具卡住无脑弃牌,而且这种爆将容易被上家压制,拆顺兵乐招呼到你头上的机会远比其他人 多,缺距离和缺杀,是飞飞心中永远的痛!

吃锦囊大户黄月英的悲惨局面!

月英是小编懒得去黑的一个货色,尤其是看到一些没事就无邪再自己反无邪的月英就觉得哪不对!其操作无脑程度不下于无脑连营,都是属于不看位置不看状态不看身份有锦囊必放的坑队友一族的骨干!或许有人反驳那是用的人无脑,可惜有脑的人有几个会用黄月英的!

一朝出游,再回无望的曹仁!

选曹仁的人无疑是进退不得的是不是!不据守是白板,据守白板不如,是不是!这话怎么这么耳熟? 还好因为过牌量好歹还比摸牌白强,而且和特定主有一定配合,反正用曹仁就一条方针,前期当白板打,后期可以多据守,特别是对面有大师等角色!千万忘了自己 的技能,否则等你从夏威夷度假回来,会发现队友都死绝了!

好吧今天最后讲一个绝对值得吐槽的武将——黄盖!

说道黄盖,云端还是不得不吐槽一下吧!在军争场即使做2号位反也没什么可怕之处,但是黄盖这个 人容易被主上来盲狙,况且在将近两百张牌中要找到两把连弩是多小的几率!虽然说可以用手气卡刷弩,但是你用光4张手气卡也不见得能刷一把弩出来,二是你都 舍得花四张手气卡了,就不差用一张换将卡来换掉这个让人蛋疼的将!结论:如果发现有黄盖在,自己队友上限-1,对方胜率加30%!

今天云端就啰嗦到这,希望大家对今天的娱乐话题感兴趣,祝大家在游戏中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