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出马一个顶俩 浅析三国杀老八神

发布时间:2013-05-10 来源:52pk整理

小编推荐:  

闲话三国杀 赵云徐晃的阿喀琉斯之蹱

细品三国杀武将 绝情伤势张春华

闲话三国杀武将 屌丝张颌和张角的逆袭

闲谈三国杀 曹仁华雄做有尊严的废将

云 端之前对许多武将品头论足的一番,从今之后就要大张旗鼓的对一些比较强力和难缠的武将做下鉴定了,当然有些问题可能考虑的不全面,希望大家能给予支持和交 流,加上之前的点评,云端的所作还是有一些数据依据的(考虑到了理论环境下的武将设定),或许有些观点还不是很切合玩法实际,但还有些武将的使用技巧仍具 有参考价值!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在小编新视角下的老将!

那今天就不多说其他的了!今天云端首先开讲的老将就是孙权!

孙 权是老八神中敬陪末座的角色,技能全能是孙权最大优点,但无论输出、控场、辅助、防御却又都不是顶尖的,何况若论全能还有个术爸在前面挡着,但术爸的爆发 力又不是孙权能望其项背的。制衡这个技能是单挑神技,但在多人局中,因为这个技能不是摸牌技能而是过牌技能,又需要有足够的牌数或者足够的回合数才能发挥 特定的作用,所以任何手牌干扰系的角色都可以让孙权非常难受(就这点而言权明显不如术,术即使空手牌都可能原地起爆,而孙权如果空城的话, 基本就要萎靡好几轮)。

由此我们得出如下结论:孙权除了在主公和内奸位置上的不俗表现,他在忠反上的表现很多时候还不如比八神稍微废点的其他角色。但毕竟很多人认为孙权强度足以入八神,是过多考虑了他在主公位置上多一血上限,有相性好的忠臣来补牌或者拉嘲讽,从而体现出的强大个人能力!

云 端强调一下,像制衡这种需要牌量或者多回合数来发挥优势的技能,在身份局中不宜高估(举个栗子,若左慈的化身中如果有合理的巧变,诸葛的观星,孙权的制 衡,并且在牌量不是很高的情况下,有几个人会考虑用制衡)!所以说孙权是一个没有明显缺点,也没有突出优势的全能型武将,放在主内的位置刚刚好!

那么全能型的孙权就说到这里,接下来要吐槽的是我们的丞相——诸葛!

这 个诸葛可不是火诸葛,也不是神诸葛!云端所说的诸葛亮是曾经的八神之一,在标风时代下,控制下家的能力举世无匹的标准诸葛(在诸葛下边的黄月英孙尚香张飞 甘宁等人是敌是友可能一局中的发挥是天差地别)!但随着全扩的加入,很多不依赖手牌质量或者不依赖手牌发动技能的武将比标准多得多,全扩前十甚至前二十的 强将,大部分都是在回合内有稳定发挥而不是单纯依赖手牌人品的武将,而这些武将的出现率在现在的荤将局中和黄月英张飞吕蒙等孰高孰低自不用说,举个栗子, 二张鲁肃诸葛张颌张辽姜维貂蝉孙权这样的一局牌面,在现在来看很常见,诸葛不管坐谁上家,下家是敌是友,他能把谁克得死死的?所以现在的观星更多沦为了过 牌技能,当然单是观星作为过牌技能也很强的!另外以前的标准牌堆,而且牌堆流向比较正常,高端的诸葛反观控底难度并不是很大,效果也很显著,而现在军争加 了一半的牌数,而且不用说各种干扰或者控制手牌类武将的加入,单一个王异和邓艾就能让控底变成笑话。最后诸葛的空城在标风是一个很好的防御技能!毕竟谁拿 着一大堆菜刀都对空城诸葛的防御毫无办法,而现在军争中诸葛要将防御依赖于空城,那基本就是找死的节奏!

作 为小编,选择诸葛还是要注意一下几个要点:一是观星时尽量别大幅度的五上五下或者四上四下,特别是下家是敌手的情况下,对方已知的明牌永远比未知的牌好控 制,给对方几张杀并不是什么大事,别见到杀就往下拖,有可能会给别人制衡出更好的key牌!二是诸葛大部分时间别空城,一个空城诸葛对团队的贡献度基本是 负的(将嘲讽度转移,等于卖队友),很多诸葛喜欢给自己观一堆能即使用掉的锦囊牌之类的用掉,然后自然而然的回合结束后就空城了,其实如果下家是队友的 话, 把好牌给队友,自己留足闪桃无邪之类的牌对团队价值更高!三是即使有队友诸葛,只要场面不处于劣势,也别乱放闪电,诸葛对闪电的控制力比判官低很多,并不 能保证自己方不中闪电而对方必中,而且因为有闪电的存在,会使诸葛观星的控制力削弱很多(他要额外留出两张判定牌)!

那么好的,今天云端就介绍到这,希望大家对今天的武将解读话题感兴趣,希望大家关注52pk三国杀,在三国杀游戏中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