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迷太史子义 三国杀太史慈技能全攻略

发布时间:2013-05-13 来源:52pk整理

小编推荐:  

闲话三国杀 赵云徐晃的阿喀琉斯之蹱

细品三国杀武将 绝情伤势张春华

闲话三国杀武将 屌丝张颌和张角的逆袭

闲谈三国杀 曹仁华雄做有尊严的废将

三 国太史慈,字子义,今天云端就对这位鼎鼎大名的太史慈品头论足一番,要大张旗鼓的对太史慈做下鉴定,当然在有些问题可能有云端考虑不足之处,也希望大家能 给予云端支持和各种场合下的交流!云端今天讲解还是基于一些玩法数据依据的(有部分的考虑是处于理论环境下的技能设定),以小编的视角这对太史慈的使用技 巧仍具有相当的参考价值!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小编大爱的太史慈技能攻略!

闲话少说,云端就先来给大家剖析下太史慈的相关使用技能!

武将称号:笃烈之士

Online战功:江东之虎

武将技:

天义:出牌阶段,你可以和一名角色拼点。若你赢,你获得以下技能直到回合结束:攻击范围无限;可以额外使用一张【杀】;使用【杀】时可以额外指定一个目标。若你没赢,你不能使用【杀】直到回合结束。

接下来云端就讲一下为啥对太史慈有所偏好?

小 编对太史慈有个很合适的称谓,一是“菜刀流的巅峰”,小编以为无论是马岱流氓徐盛的威慑力强大,还是曹植董胖许褚一刀两血,并加上小关张有怒收全场的能 力,哪怕高顺定向打击能力全扩无双,但是云端以为这个菜刀之王的美誉,过去、现在、将来都属于也只将属于太史字义。子义的优势,回合两刀,一刀两杀,不用 怀疑,有多少的均势局就是被这个菜刀活活扭转的,即使对面有个流氓徐盛曹植小关张高顺什么的,大家总有办法来限制他们的技能,这是因为他们或者缺杀,或者 缺距离,或者太靠RP或者有针对性对策,而太史慈同学的发挥,相对来说缺是最稳定也最难限制住的。而恰恰子义的收益率偏偏又极高,这样的强力DPS让人如 何不爱!

云端在这里就着重说下太史慈和高顺的比较,让大家对太史慈明显好于高顺这一观 点有更加直观的了解:一是之前有人提出说太史慈的定向爆破的破核能力不如高顺,小编以为其实这句话只对了一半!至于为什么,大家仔细看高顺的技能描述和他 这个武将的角色定位,会发现高顺实际上是很尴尬的,首先无论高顺和太史,他们最稳定也最高效的爆发期通常是在首轮(理论上在无保养情况下,此时手牌最宽裕 最不缺杀),但这个时候高顺的手牌宽裕,他的敌对方通常也不会差手牌啊,首轮除非谁被一轮拆顺光,否则最起码三四张手牌是有的吧,而高顺这种定位基本偏反 的将,会在起手时被对方刻意留牌限制,这里所说的留牌到不一定是留闪,而是刻意留大点,K、Q之类的。所以高顺回合内会很头疼,贸然和人拼点,不见得拼得 赢而损失一轮(当然高顺起手牌要有足够的杀,是要比太史慈更猛,这样的杀、酒不能低于三张,同时还要有很大的点子,这就需要相当强的RP了),而即便有充 足的杀,有K点或者Q点,你陷阵对方往往还是被对方一张K或者Q挡住,那么你准白板一轮,这时候高顺手里杀多而防御牌稀少的弊端就出来了,对方的火力会蜂 拥而上扑向高顺!小编插一句在游戏中高顺的手牌嘲讽和血量嘲讽在全扩都是靠前的,很可能活到下一轮的时候就基本血牌双残了,假若这时候再被对方再贴一个 乐!高顺很可能就壮志未酬身先死了!也就是说高顺的问题在于,前期杀充裕时缺少能制敌的大点,后期对方手牌少陷阵成功率高时又缺杀。而太史慈却不存在这样 的缺陷,手牌两杀,表明身份后用一个十点九点的牌先拼队友,即时性的将自己手里的杀消化出去,注意首轮对方马上起上防具的可能性并不太高,这时候太史的双 杀基本能发挥最大的作用。而方天,连弩,青龙这些武器在太史慈这里也能发挥更高的效力!同时相较于高顺的简单点杀纯破坏作用,太史慈的双杀可以起到除了伤 血外的战略作用,比如只有一杀时,杀对方和己方郭嘉荀彧补牌,两杀其中一杀留给队友曹丕来放逐对方,杀一刀有明闪的队友大师或者姜维助其好施或者空城等 等,同时有太史慈时,己方已经要充分利用铁索,太史慈一个酒属性杀下去对方连环状态的下的阵容瞬间崩盘都是很常见的事,这就是双杀比点杀更好之处,更光的 破坏面,更高的战略价值!

至于说到身份局中的子义的身份适用什么好,且容云端一一道来!

太 史慈的身份适应性比一般菜刀更好,在大多数游戏中太史往往是神忠或者神反,相对于孙权的嘲讽忠同时有救援,孙策主可以快速助觉醒!同时有制霸,曹丕主的高 输出忠(可以将曹丕放逐的效果放到最大),刘备主自然更不用说。同时一些好的非主流主,太史慈的忠臣相性依然很高,可以帮邓艾主屯田等等。

由此云端不得不说:壮哉我太史子义!

好的,今天云端就介绍到这,希望大家对今天的武将解读话题感兴趣,希望大家关注52pk三国杀,在三国杀游戏中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