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华协三国杀大赛 魅力席卷大洋彼岸

发布时间:2015-11-04 来源:未知

  大洋彼岸“杀”很足!微软华协第四届三国杀大赛,在杭州边锋三国杀Online的协助下,赛况空前、赛事精彩激烈。比赛更是吸引到不同年龄阶段的在美华人参与比赛,三国杀的魅力不容小觑!

  各路侠客来战 三国杀文化传承

  本届微软华协三国杀大赛参赛人数再创新高,共有16支队伍、48名参赛选手报名参赛。

  往届的参赛者依旧来战,老牌劲旅“天外飞仙”和“土豪金”等相继登场。“土豪金”更是连续三届参加微软华协三国杀大赛的强队,凭借自己的实力,在整个大西雅图地区打出了相当的名气。

  参赛队伍的年龄跨度鞭打,有完全由小朋友组成的参赛队伍,队名是“名副其实”的可爱:“三只小猪”。比赛范围也从大西雅图区域往外延伸,三位来自华盛顿州首府奥林匹亚的选手,驱车一个半小时专程赶来参赛。

  三国杀在西雅图地区受到不少人的喜爱,而且三国杀的文化和喜欢正在不断延续和传承。2013年微软华协三国杀大赛的冠军队Roy的主帅Roy(李峻峰),也带着他9岁的儿子Ryan王者归来,组建了一支新的队伍, 并以他儿子的名字命名为“Ryan队”。Roy从他儿子5岁的时候就开始教他玩三国杀,所以Ryan到现在的“杀”龄已经4年。

微软华协三国杀大赛 魅力席卷大洋彼岸

  杀场高手过招 风云变幻难解难分

  赛事一拉开帷幕就精彩纷呈,“Ryan”队不负众望,在第一轮比赛中仅用时10分钟就击败了对手,成为第一支晋级8强的队伍。实力新锐“青羽营”和老牌强队“天外飞仙”竞争八强名额,斗智斗勇、难解难分;“大局观”和“微软员工”作为三国杀后起之秀,也在牌局上不分伯仲,贡献了精彩的赛事,最后“微软员工”和“青羽营”战胜对手进入8强。

微软华协三国杀大赛 魅力席卷大洋彼岸

  随着比赛的继续进行,从观众人群中爆发出更多的欢呼和叹息声,三国杀战局瞬息万变。半决赛阶段,队伍“控场内”率先击败对手进入决赛。而另一个决赛名额却迟迟不能产生,“三缺一”和“Ryan”双方旗鼓相当,比赛进入了胶着状态,直到30分钟比赛时间用完,双方的六个武将都还依然存活。为了分出胜负,裁判只好跟据双方失去的血量判定比赛结果。“Ryan”以1血之差胜出,成为另一支决赛队伍。

  最后,在历经了4个多小时的风云激荡、激烈角逐,本次大赛的总冠军终于尘埃落定,“控场内”荣获冠军。

三国杀

三国杀

  本届微软华协三国杀大赛在三国杀Online的鼎力支持下,吸引了更多参赛者前来一展谋略,更是将精彩赛事呈现在了大洋彼岸的西雅图,使得三国杀文化更好的发展和传承。微软华协三国杀大赛将继续在大洋彼岸举办,为西雅图三国杀爱好者提供切磋机会的同时,也希望越来越多海外的三国杀爱好者加入,谋略中得乐趣、“杀”场上见英豪!

  三国杀官方网站:http://www.sanguosha.com/

  三国杀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anguosha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