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神兵挂机升级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6-15 来源:52PK整理

  大家在做完上古神兵主线任务冲击下一个等级的时候,一定是在打副本或者挂机啦,大多数都要靠挂机升级的。可以在吃下1.5倍或2倍经验丹进行挂机,最好呢 就是买个小仙女了,经验加成50%哦,VIP的经验也加成50%,连斩越高经验加成越多哦,这么多加成下来升级不会慢啦。下面就和小编一同去了解下吧。

  准备工作都做好了,那么在挂机的时候一定要讲究最大效益,就是怪物啦。记得在右上角换线,换到人相对少一些的线路挂机不至于出现怪物被抢的情况,还有从地图上到黄金刷怪点挂机,是最佳选择了。

  有一些任务完成后是奖励升级丹的,您没有听错,就是无论多少等级吃下去都可以瞬间升一级的丹药。比如您目前200级90%的经验条,吃下一颗升级丹则变成 201级90%经验条。那么怎么获得这个升级丹呢?穿戴至尊属性的装备,就可以自动激活任务啦!全身装备至尊属性分别达到3、5、7、9、12、15条, 则分别完成任务领取一颗升级丹!身上第一件装备强化+7的任务也送升级丹哦。

  古墓密道、演武校场完成评价SSS也分别领取一个升级丹!大家在吃升级丹的时候记得不要马上吃下去哦,等级越高升级所需经验越多,最好在289、299这种只差1级的情况下吃

  下去,当然啦也要注意升级丹是有使用时限的,24小时,所以建议大家完成任务后先不要领取,等需要吃了在点击右侧任务栏领取。

  大家别忘了副本大厅——精英挑战,千万别以为这只是每天做活跃度,打历练值升被动技能的作用而已,其实每一个精英副本的boss击杀后会赠送经验的,第三篇章的boss就百万经验赠送了,第四篇章的boss每个都数百万最后一个boss甚至有600多万经验,爽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