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神话参加活动赚大礼

发布时间:2016-10-09 来源:52PK整理

《上古神话》革新计划正在如火如荼的火热进行当中,实用好礼、高级装备、珍惜道具等劲爆好礼打包放送!《上古神话》再爆新惊喜,打金装赢奖励重磅活动大礼来袭,只要你够胆量,有勇气,邀约三五好友来《上古神话》副本中小挑战一番,必能获得大量收获和惊喜!金装福利一起领,赶快加入吧!

上古神话参加活动赚大礼

上古神话参加活动赚大礼

战力不高的你,可以通过战友招募系统招募千百战友,也有机会成为人中之龙,武力数一数二!战力超高的你,更需要通过战友招募系统尽可能多的招募战友,你以一人之力则可成为国家中流砥柱,军团势力因你的存在会成倍增长!小伙伴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快带上兄弟战友们来《上古神话》感受全新体验吧!

上古神话参加活动赚大礼

上古神话参加活动赚大礼

通过活动与玩家进行深度交流,倾听大家的心声。光说不努力假把式,我们不是隔空喊话,说到做到!《上古神话》革新计划全新启动,版本、活动、以及其他的革新,我们在对品质和核心玩法上持续不断的钻研和改革,力争将《上古神话》打造成一款精品仙侠页游,大家拭目以待!

上古神话,谁主沉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