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降魔武将介绍

发布时间:2013-10-09 来源:官方

三国降魔武将介绍

武将名称:青鸾

武将职业:霹雳

武将传记:传说为青色的凤凰类神鸟,常伴西王母的一种神鸟。又称苍鸾。在《封神演义》中青鸾和火凤一起化作了哪咤的风火轮。有解释说其体大如鸡而形近孔雀,羽毛美丽,不大飞翔,常轻快行走。

武将技能:凤舞九天,群体法术攻击,提升自身法术攻击。

三国降魔武将介绍

武将名称:张绣

武将职业:遁甲

武将传记:张绣(?—207年),武威祖厉人。骠骑将军张济的从子。东汉末年割据宛城的军阀,汉末群雄之一。初随张济征伐,张济死后与刘表连和。后降曹操,因不满其言行而突袭曹操,复与刘表连和。官渡之战前夕,听从贾诩的建议再次投降曹操,参加官渡之战,官至破羌将军,封宣威侯。在北征乌桓(207年)途中去世(一说为曹丕逼死),谥定侯。

武将技能:飞魄,单体法术攻击,提升自身法术攻击。

三国降魔武将介绍

武将名称:马腾

武将职业:虎贲

武将传记:马腾(?-211年),字寿成,扶风茂陵人,东汉末年征西将军,割据西凉一带的军阀,伏波将军马援的后代,三国时蜀汉骠骑将军马超的父亲。官至卫尉,封爵槐里乡侯。因其子马超谋反,而被杀,夷灭三族。

武将技能:迅猛,单体物理攻击,增加自身物理攻击。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