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降魔星魂介绍

发布时间:2013-10-09 来源:官方

1.1星魂概览

星魂作为游戏中一个重要的辅助型装备,用以增加人物的二级属性及特殊属性

1.2星魂品质

星魂共分为4个品质等级。物品品质代表了物品的稀缺度,附加属性的强弱与否以及获取方式的难度。

白色星魂:垃圾品质,用于玩家直接卖出获得铜币

绿色星魂:基本品质,提供较少的特殊属性或二级属性加成

蓝色星魂:优秀品质,提供一般的特殊属性或二级属性加成

紫色星魂:极品品质,提供较高的特殊属性或二级属性加成

1.3星魂获取

星魂共有以下两种方式获取:

观星(暂定名):通过点击观星界面的按钮,按照观星规则获得相应的星魂

兑换:玩家在观星过程中,会有一定几率掉落星魂碎片,一定数量的碎片可以兑换成星魂

1.4星魂装备

新玩家达到40级的时候开启星魂功能,其后每10级解锁一个星魂装备栏位,玩家等级越高,可装备的星魂数量越多

星魂观星

星魂的基本获取方法就是通过星魂观星获得,观星界面主要元素为北斗七星,初始只有第一个星星被点亮,玩家每点击一个星星就会获得一个星魂,点击前一个星星后,有机率使下一个星星点亮,下一颗星星被点亮时,前一个星星会熄灭(但初始的第一颗星是常亮的),只有点亮的星星才可以点击,被点亮的星星越靠后,玩家获得高品质的星魂的几率越大。但点击星星时也有机率使星星回到最初始的状态,玩家需要从头开始。

当第7个星星被点亮时,玩家获得顶级星魂的几率大幅增加。

玩家花费一定的元宝可以直接点亮第七个星星进行最后的顶级星魂召唤,称之为摘星。无论玩家是否成功召唤出顶级星魂,在召唤后第7个星星都会熄灭。

摘星分为两个等级,玩家在60级或60级以上时,只能通过摘星点亮第六颗星星,只有在VIP5的时候,才可以通过摘星点亮最后一颗星星

使用元宝点亮7星作为第一个消费点,同时并不再做上限规定,让玩家在此功能下进行更多的投入。

星魂界面

三国降魔星魂介绍

三国降魔星魂介绍

 

观星方式

星魂观星时有快捷选项,方便玩家进行观星,(此三项操作需要玩家到50级后开启)

一键卖出:玩家点击一键卖出按钮,发出一键卖出指令,已猎取全部废魂自动卖出,玩家获得相应铜币

一键拾取:玩家点击一键卖出按钮,发出一键拾取指令,系统会做出以下判定:星魂背包中是否有足够空格

有则已获得的星魂自动移动到星魂背包中

无则移动背包空格数的星魂,系统提示“空间不足,剩余星魂移动失败”

一键观星:玩家点击一键观星按钮,发出一键观星指令,自动获得临时星魂背包剩余数量的星魂,当星魂数量等于临时星魂背包空余格数的时候,提示“空间不足,观星失败”

自动卖出废魂:此项为勾选框,勾选之后,会自动卖出观星得来的废魂,系统开放初始即有此功能

自动拾取并合成蓝色以下星魂:同样为勾选框,会自动拾取并在星魂背包内合成蓝色或蓝色以下品质的星魂,同样为系统开放初始即有此功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