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仙侠传》家族系统玩法介绍

发布时间:2015-10-23 来源:52PK整理

  《三国仙侠传》家族系统玩法介绍

  在《三国仙侠传》中玩家可以自己建立的家族也可以选择加入别人的家族,加入家族以后会有更多精彩的玩法和福利,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当玩家等级达到22级时,只要消耗100元宝即可建立一个家族,成为族长。加入家族后可参加相关的家族活动累计家族经验,家族升级后还能招募更多的玩家加入家族哦。

  家族活动:

  1、家族团购

  家族团购分3个时间段进行,早上10:00——13:00,下午14:00——17:00,晚上19:00——22:00,但是每次团购每人限购一次,参与的人数越多,价格越便宜,不过要提醒玩家的是,玩家需先按物品原价支付订金,待团购结束后,按实际参与人数计算折扣,退还差价。

  2、招财纳福

  玩家通过上香可以获得祈福礼包,同时增长家族经验。

  3、上古神兽

  联合三个玩家即可围剿上古神兽,绞杀成功就能获得大量的阅历奖励。上古神兽是没有次数限制,但玩家要注意的是,每人每天最多只能获得一次奖励哦。

  以上就是《三国仙侠传》的家族系统玩法啦,大家快去游戏中建立自己的家族或者加入别人的家族一起玩耍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