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野望征战战役FAQ

发布时间:2013-04-24 来源:52PK整理

  1. 如何领取征战奖励?

  征战奖励需要相应势力达到100%完成度,在切换到征战场景时,完成度会自动显示。举红旗的敌人是未被击败的,白旗是已经击败。全部完成之后,在界面正中间,点击领取奖励即可。

  2. 为什么有的地区征收获得的银币多,而有的少?

  和地区的繁荣程度有关,地区等级越高,繁荣度基础值越多,可以通过投资提升繁荣度。

  3. 打仗需要消耗军令,没有军令怎么办?

  军令会在每半小时恢复一个,玩家可以通过花费金钱来购买额外的军令

  4. 训练经验太少,等级提升慢怎么办?

  玩家可以通过提高练武场的等级来增加训练经验的获得,或者玩家可以使用“功绩训练”,直接将部分功绩转化为经验值。

  5. 怎么可以带更多的将领呢?

  通过提升练武场的等级,可以提升阵型等级,阵型等级越高可携带出战的武将也越多。

  6. 请问下,武将的“策略攻击和防御”到底有什么作用啊?

  策略攻击是法师的攻击方式。防御是法师的技能

  7. 为什么我的级别比对方高,但是还是打不过对方

  1.你的装备不如对方,去商店里强化装备

  2.你的阵行被对方所克制,去部队-布阵那里调整阵型

  8. 为什么有些节点无法攻击?

  在《三国野望》中每个战役节点都有可讨伐次数上限,超过讨伐次数上限的节点,是无法被攻击的。

  9. 我想讨伐更高等级的地图,为什么无法讨伐?

  在《三国野望》中,玩家需要完成一整张地图的战斗才能继续前往讨伐其他地图。

  10. 为什么有些节点是灰色?

  游戏中不同状态的节点是不相同的,正在扬旗的就是当前需要讨伐的部队,而坐倒在一旁的是已经讨伐成功的部队,灰色是目前还无法讨伐的部队。

  11. 如何看攻击的节点掉落什么物品?

  在攻击节点的页面上会显示该节点掉落的物品,无物品显示的节点表明,该节点无额外物品掉落。

  12. 请问下,武将的“策略攻击”和“攻击”有什么区别吗?

  单纯的攻击是指武力攻击,对应的是武力防御。策略攻击则对应策略防御,两者区别在于对应的数值有所不同。

  13. 我升级了错误的技能等级了,怎么办?

  玩家可以在游戏内,通过初始化武将技能的功能,将武将的技能点数完全初始化。

  14. 怎么战斗的时候会有回合限制?

  是的,战斗的时候有回合限制。当回合归0了以后,由战势较高的一方获得战斗胜利。

  15. 为什么我让武将前进却没有效果呢?

  如果在武将同一行的前方有其它武将的话是无法前进的。

  16. 有一个节点我无法打过,该怎么办?

  碰到无法攻略的节点,玩家可以尝试提升下自己的武将等级以及装备的强化等级,并根据对方兵种的阵容,尝试更换相克的兵种多尝试几次。

  17. 为什么我有的武将无法攻击到对方的部队?

  每个兵种都有自己的攻击射程,如果敌方的部队在您该部队的射程外的话是无法攻击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