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野望优先攻击目标选择心得

发布时间:2013-04-24 来源:52PK整理

  在《三国野望》中赢得战斗有两种方法,一是全灭对方部队,二是在限制时间结束时,战局为我方优势。在游戏的前期基本上都以全灭对方部队来获得战斗的胜利,但是越到后期第二种方法更加容易达成。

  在《三国野望》中我们主要可以把兵种分为以下几类:

  伤害输出类:大部分兵种都属于伤害输出类

  吸收伤害类:枪兵的防御反击,刀兵高防,都能有效的吸收伤害保护后排脆弱的输出职业和辅助职业。

  辅助类:

  军师:可以降低对手攻击速度

  舞女:消除己方不良状态

  补给兵:可恢复己方兵力。

  注: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在《三国野望》中回复系的相对比较低,因为就算损失的兵力回来了,但是损失的战局却无法补回来。因此不要太过于依赖治疗系兵种,否则你会发现自己得不偿失。

  在伤害输出类中我还可以再分为以下几类

  属性分类:

  物理类:剑兵,枪兵,骑兵等。

  策略类“谋士,法师,策士,巫师等。

  范围分类:

  单体攻击:大部分

  一列攻击:谋士、强弩兵

  全体攻击:策士、井阑等

  在了解了以上这些兵种的属性之后,每次的战斗无非就是“攻”和“守”两方面,根据敌方的兵种对症下药,战斗就相对的会容易很多。

  己方为攻方:

  对面前排无枪兵:剑兵,强弩兵

  对面后排无枪兵:远程攻击兵种

  对面某列无枪兵:谋士 。

  对面一堆枪兵:道士,军师。

  己方为守方:

  对面近战强:前排放个枪兵

  对面远程强:全防枪兵/前后双枪兵

  对面有需要准备的全体技能:暗杀者打断战法

  如果遇对面有道士破防,或者前排全强弩兵,我方枪兵来不及开防护:前排单枪兵顶住,其他人全部放后排。

  在《三国野望》中,只要了解到对方的兵种配置,优先选择攻击对己方威胁比较大的兵种,就能很轻松的攻略掉。

  当然,如果双方的实力相差过大,例如,主将的等级,装备品质,装备强化等级的差异过大,即便有合适的打法也没有办法能完全稳操胜券。这时候战略的重要性也就更加能够体现出来了,玩家们通过自己的摸索能够,一定能够发现更多游戏的乐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