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疯了!今晚19:00《三国野望》在线百万疯狂送!

发布时间:2013-04-28 来源:官方

  疯测啦,疯测啦!《三国野望》疯测庆五一,今晚19:00百万元宝疯狂送!

三国野望

三国野望

  为了感谢所有参与本次测试的玩家,为了庆祝光荣劳动者的五一节,《三国野望》为所有页游玩家精心安排了体验无需付钱,登录即可享受富二代生活的回馈活动!

  今晚19:00进入游戏的玩家,将在游戏中陆续获得铁币礼包,元宝礼包等等其他页游人民币销售的道具,更有其他疯狂活动好礼等你来拿!

三国野望

三国野望

  [活动一]奉天承运!

  活动时间:4月28日19:00、20:00整点

  活动内容:官方会在原先的“奉天承运”上额外增加2次抽奖活动,更高的中奖几率,让每个玩家都有机会盆满钵满。

  活动规则:GM在游戏中与玩家进行互动,届时GM会在游戏综合频道喊出“奉天承运”,玩家需跟着GM在聊天频道打出同样的话,就有机会抽中神秘大奖哦!

  发放时间:GM在线公布获奖名单后的15分钟内。

  活动奖励:(每名中奖玩家可以获得以下2项奖品)

  铁币=主城等级×50

  银币=主城等级×2000

  [活动二]疯狂掉率,稀有装备掉不停

  活动时间:4月28日19:00~21:00

  活动内容:官方会开启双倍掉宝率,届时玩家战胜NPC会有更高的几率获得稀有装备。

  [活动三]迅猛升级,每日双倍开启

  活动时间:4月28日:19:00~21:00

  活动内容:官方会开启双倍功绩,届时玩家战胜NPC可获得比平时更多的功绩,迅猛升到50级不再是梦想。

  [活动四]全民福利送不停,百万金币等你拿

  活动时间:4月28日19:20

  活动内容:官方对全服玩家发放大量的金币与银币奖励,让各个玩家都体验成为超级土豪的快感。

  活动奖励: 铁币*10000 银钱*10万

  此外,现在起进入游戏还免激活哦!这等好事,还不赶快加入疯测!

  游戏介绍:

  《三国野望》由大乐网络研发的,以三国为背景的战争策略类网页游戏。游戏继承了传统回合制游戏的战斗方式,同时更突出了以玩家为中心的即时操作性,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掌控三千兵马,攻打城池,加入国战,从最初的小领主开始,发展城池、招贤纳士、扩充兵马、最终一统三国的宏伟历程。

  《三国野望》官方网站:http://yw.dalegames.com/

  2012年4月24日

  《三国野望》运营团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