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野望》终极封测14点震撼开启

发布时间:2013-07-16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三国野望武将的搭配技巧之天时人和篇

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沉淀和积累后,全新策略页游三国野望》将以全新的面貌和内容迎接终极封测的到来!  

本次终极测试属于删档测试,测试时间为2013年7月16日14:00至2013年7月23日18:00。所有参与本次测试的玩家无需激活码可直接进入体验游戏。  

截止开服前注册《三国野望》的玩家,只需要在封测开启当日20:00~20:30保持在线,即可获得由系统赠送的500铁币奖励,助你在游戏中越战越勇。  

《三国野望》终极封测14点震撼开启

在最新的封测版本中,除了原有的武将招募、合成、手动战斗、天气战略等特色系统外,根据玩家们的需求,之前体验后反馈的建议新增了宝石镶嵌、武将技能变更及自动讨伐系统。  

1、宝石系统  

宝石系统可提升武将各方面能力值,策略性的装备宝石,可强化武将和兵种的特色,并有效弥补他们的缺点。  

目前最高级的宝石增加攻击致命率8.8%,增加回避率8.8%,物理攻击增加175!赶紧进入副本合成各种宝石吧!  

《三国野望》终极封测14点震撼开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