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人的三国志》障眼法的妙用

发布时间:2013-09-12 来源:官方

由光荣特库摩开发制作的策略网页游戏《百万人的三国志》已正式开启不删档内测。《百万人的三国志》告别传统页游练级、PK、装备强化、宝石合成的一贯套路,首创智慧型PK模式,经典的武将搜集、即时城郡争夺战,体现了策略游戏的真正精髓,带你领略经典SLG策略游戏的非凡魅力。

自古以来,两军交战时,除了自身军队战力之外,更重要的就是情报的搜集与分析,在正确的情报指引之下,战斗将变得事半功倍,用最合理最优化的阵容取得胜利。

《百万人的三国志》障眼法的妙用

在《百万人的三国志》中同样如此,合战系统是《百万人的三国志》中的一个特色玩法,作为一国之君的玩家若想要逐步统一各个地区就必须进行合战,与游戏中的其他君主玩家进行战斗,夺取城市的统治权和金钱。玩家在进行合战之前,需要根据对手显示出来的的等级、所拥有的武将数量以及武将战斗力来判断对手的强弱,尽量挑选胜算较高的对手进行合战。

但是,正所谓“兵不厌诈”,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通过使用战争策略书,将自己的战斗力以及情报进行掩盖与修改,使敌方玩家在挑选对手时获得假情报,做出错误的判断,继而选错武将与布阵,最终导致战斗失败。

《百万人的三国志》障眼法的妙用

在《百万人的三国志》中,策略书共有3种。“空城策略书”、“疑兵策略书”以及“伏兵策略书”。在合战中,玩家可根据不同的实战情况选择不同的策略书对自己施以障眼法,通过不同策略书附带的效果帮助自己获得胜利。

《百万人的三国志》障眼法的妙用

使用“疑兵策略书”后的24小时之内,敌方看到的我方合战防御力变为1.2倍,能够大大减少受到敌人攻击的机会;在使用“空城策略书”后的24小时之内,敌方看到的我方合战防御力将变为正常数值的0.8倍,通过此玩家可以故意示弱使对方轻敌,诱使敌人攻击,以获得最终的胜利。而“伏兵策略书”更是能够在战斗中无条件成功防御敌人的一次攻击,使对方无功而返,轻松取得胜利。

《百万人的三国志》障眼法的妙用

战场无情,在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战场中,玩家需要熟练运用障眼法道具,用智商压制对面,不战而屈人之兵,谈笑间毁灭对手,成就一番至强霸业!

最急智的策略游戏,最考脑的策略游戏。百万英雄铸三国,三分天下归一统,《百万人的三国志》火爆内测中,熙攘中原,等你来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