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人的三国志》武斗大会战斗心得

发布时间:2013-09-18 来源:官方

由光荣特库摩开发制作的策略网页游戏《百万人的三国志》已正式开启不删档内测。《百万人的三国 志》告别传统页游练级、PK、装备强化、宝石合成的一贯套路,首创智慧型PK模式,经典的武将搜集、即时城郡争夺战,体现了策略游戏的真正精髓,带你领略 经典SLG策略游戏的非凡魅力。

在《百万人的三国志》中,有无数君主在为了统一全国而努力奋斗着,而这么多的君主中,哪一位最兵强马壮,哪一位战斗值最高呢?游戏中推出的“武斗大会”活动就为各位君主提供了一个平台,一战高下,看谁的部队是最兵强马壮的,看谁才是最强君主!

 

《百万人的三国志》武斗大会战斗心得

【大会规则】

“武斗大会”是一场回合制的单挑比武大赛,玩家在完成所有回合后就能夺得优胜。 每回合共进行7局比武,赢满4局之后就能晋级下一轮,反之则被淘汰,重新回到第一回合。比武的规则和通常一样,在本次活动中共有“攻击”、“敏捷”、“防 御”、“HP”4项能力值,分别按照武将的攻击/防御值高低自动分配。

《百万人的三国志》武斗大会战斗心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