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之灵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6-02-23 来源:52PK整理

英雄系统

1.英雄招募:英雄系统最大的特色在于玩家可以招募多个英雄,虽然不能同时出战,但玩家可以切换自己的控制英雄,体验不同职业的战斗风格,同时辅助英雄可以提供属性加成不会浪费。

2.英雄品质:游戏中相同英雄分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橙色共5个品质,英雄品质更高属性资质也会更高。

3.英雄升级:通关副本可以获得英雄经验,提升英雄等级,属性根据资质会提升一定幅度。

限制:英雄等级不能超过训练师等级。

英雄升星:提升英雄星级需要吞噬同名同品质的英雄和升星材料,升星成功可以一次性大幅度获得属性增长。

技能系统

技能升级:消耗灵能可以提升英雄的技能等级,技能等级越高,技能系数越高,造成的伤害也越大。

限制:技能等级不能超过英雄等级。

灵能:通关或扫荡剧情副本、精英副本可以获得灵能。

装备系统

装备分为头盔、胸甲、护腕、腰带、护腿、战靴、武器共7个部位。

装备升级:提升装备等级需要消耗金币、战魂,当升级到一定等级时,需要进阶才能继续升级。

装备进阶可以提高装备品质,并获得更高的等级上限扩展。

进阶需要消耗进阶石,装备等级越高,需要的进阶石越稀有。

宝石系统

宝石可以按属性分为生命、物理攻击、物理防御、技能攻击、技能防御、暴击伤害、暴击抗性7种单属性宝石。

除了普通的宝石,通过特别途径还能获得珍稀的双属性宝石,获得平常无法具备的暴击率和闪避率属性。

多个低等级宝石可以合成高等级宝石,获得更高的属性加成。

每件装备最多只能开启3个普通宝石孔位和1个特殊宝石孔位。

潜能系统

潜能分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金色、暗金、橙色、暗红色多个品质,品质越高,属性成长值越高,但升级所需的经验也更高。

潜能只能增加单项属性,根据属性分为以下几种:

增加暴击伤害

增加暴击率

增加暴击抵抗

增加闪避率

增加物理攻击

增加物理防御

增加技能攻击

增加技能防御

增加生命

增加能量

潜能升级通过吞噬其他潜能,低阶潜能不能吞噬高阶潜能。

召唤物分为5阶:初阶、中阶、高阶、圣洁、神。

初阶可召唤的潜能为白色、绿色

中阶:白色、绿色、蓝色

高阶:绿色、蓝色、紫色

圣洁:绿色、蓝色、紫色、金色

神:蓝色、紫色、金色、暗金

召唤有一定概率,跳转至下一阶,若失败,则回到初阶。

印记系统

印记共可以觉醒10层,每层由12个印记组成,每个印记都有自己的印记碎片材料,用于组合激活印记。

印记组成一个六芒星,其中六芒星的每条连线都放置4个印记。

合成激活一条连线所有的印记时,可以激活连线对应的属性。

一层所有的印记都被激活时,可以获得一层的最终属性加成。

激活印记所需的材料需要到破碎天梯探索秘境获得。

精英副本

精英副本是凌驾于普通副本之上的难度挑战玩法,也是游戏中宝石的最大来源。

同时装备进阶所需的进阶石,和英雄升星所需的英雄之魂也产出于此。

精英副本是玩家实力成长的重要一环。

深渊试炼

如果不满足于普通的技能,可以前往深渊试炼,挑战征服魔神,获得魔神之力,用于血祭魔神,提高魔神技的等级。

魔神技是不同于普通技能的新战斗模式,通过战斗积累怒气,当怒气达到100时,可以释放出魔神幻象,发动一次极具威力的魔神技。

破碎天梯

破碎天梯是天堂之路三部曲的第二步(深渊试炼是第一步),之后将会推出第三步:天堂之门。

同时破碎天梯也是目前版本最高难度的挑战,一共10层,对应印记的10层。只需要挑战胜利一次,即可探索天梯层数对应秘境,随机获得印记材料。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