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光之刃背景故事

发布时间:2015-07-21 来源:52PK整理

  在格罗瑞亚大陆诞生数十万年之后,光明天使帮助人类建立了第一个王国“卡瑞安”,以后的数万年间,各个种族繁衍生息,形成了以人类首都“圣卡因”为核心的魔法大陆。

  然而,光明的时代,结束了...谁也没有察觉到末日正在降临。

  在卡瑞安的萨里安国王在位时期,魔王瑞恩迎来了他生命中力量最强大的时刻。他已经迫不及待地从阴霾的虚空中现身,率领着他的恶魔大军攻陷这片富饶的大陆。无数战士在这场战争中死去,仇恨和鲜血,清洗了每一个种族的意志。

  最后,他们决定反抗,而天使也站在了正义这边。人皇萨里安获得了圣剑“艾瑞斯卡”,这柄奇异的水晶剑可以召唤巨大的剑气,轻易刺穿任何恶魔的胸膛。决战之日在地狱王座拉开了大幕,在这一场战役中,人皇萨里安用生命的代价驱动了圣剑“艾瑞斯卡”发动了自铸造以来最强大的一次攻击,重创了瑞恩。浩劫被终止,荣耀被祭奠,而邪恶,也被遗忘。

  又过了不知多少年后,人类王国“卡瑞安”发生了政变,三名摄政王废除了萨里安的后代自立,并且争夺不休。而供奉在“圣卡因”的圣剑“艾瑞斯卡”,也在这场变故中神秘地消失了…当人们被权力的欲望蒙蔽了眼睛的时候,瑞恩的实力悄然复原,末日的钟声将再一次敲响。

  在这个最好也是最坏的时代,作为远方英雄的您,也在这时在关于圣剑的传说中,踏上了屠魔的征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