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光之刃基本操作

发布时间:2015-07-21 来源:52PK整理

  1.人物行走

  在游戏画面中,您所控制的角色位于屏幕中央,移动鼠标点击场景中的区域,您就会移动并前往目的地;如果您将鼠标连续按住3秒不放,则会变为持续移动状态,会随着鼠标的方向一直移动;如果您没有带鼠标,还可通过键盘的方向键↑、↓、←、→来控制角色。

  2.进入副本

  点击场景中的传送小站,您就可以选择想要前往的副本。选择对应副本,完成加载后,您就被传送到想去的地方了。

  3.战斗

  在副本中靠近怪物,和怪物接触,就会进入战斗。如果您能击败怪物,回到副本时怪物就会消失,并且掉落一堆宝物或者金币;如果您没能击败怪物,会回到副本入口。

  4.使用道具

  使用快捷键B打开背包,然后对背包中的物品点击左键,就可以通过命令菜单进行操作;

  您也可以通过双击左键来使用物品。

  5.快速买卖道具

  点击商店中的物品,选择购买,或者把商店中的物品拖进背包,或者双击商店中的物品,都可以完成购买。

  对背包中的物品点击左键,选择出售物品,就能将物品卖掉。

  如果您需要批量出售物品,可以去找到商店(比如铁匠卡娜的铁匠铺),在商店中,把背包里的物品拖进商店,或者双击物品都可以把物品售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