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光之刃神器系统

发布时间:2015-07-21 来源:52PK整理

  格罗瑞亚的每位英雄,都有各自擅长的绝技。

  有的英雄善于防守,他们的神器就是一把盾,要击破他们的防守要付出惨重的代价;有的英雄擅长法术,他们的神器是一柄法杖,魔法的祝福和诅咒是他们最强大的武器;有的英雄擅长近战,他们的神器就是利刃,用最华丽的身法解决敌人……

  每位英雄,都有一件神器。在日常的战斗中,英雄们会获得灵力,这是用以升级神器的必备资源。

  神器升阶之后,英雄的属性会大大增强。当升阶到一定阶段时,他们还能解锁命运中的符文之力,获得更加强悍的力量。

  但是,每位英雄都拥有自身的极限。比如绿色品质的英雄,他们的神器最多只能升阶到10级;而金色品质的英雄,他们的神器可以升阶到40级。

  所以,如果可以,你需要尽可能解锁更多品质更高的伙伴。

  那么,英雄们已经用来升阶神器消耗的灵力是不是就烟消云散了呢?

  不是。您可以随时取回伙伴的灵力。如果使用普通取回,您可以取回这位英雄用来升阶神器消耗灵力的90%;如果使用了钻石取回,那么您就可以100%取回他的灵力用以升阶更强的英雄了。

  神器是游戏中非常重要的养成点,很多时候,神器相差一阶就能决定一场战斗的胜负。所以,各位玩家要谨慎地升级伙伴的神器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