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诸神》玩法简介

发布时间:2017-06-22 来源:52PK整理

副本大厅:

1.单人副本

升级异兽、妖翼、灵狐的进阶丹可通过单人副本获得,同时通关副本也会获得大量的经验。副本等级越高,获得的材料和经验就相对增加,单人副本每天可通关一次,升级相应的VIP等级可增加通关次数。

《上古诸神》玩法简介

2.上古试炼

在上古试炼中通关每个关卡都会给予相应的奖励, 通关次数越多奖励越丰厚。通关可获得经验、精炼石、进阶丹、魔气珠等强化材料,上古试炼会在每天0点重置所有关卡。

3.剧情副本

当人物等级到达65级便会开启剧情副本,通关剧情副本可获得银两和升星石,首次三星通关可获得额外奖励,达到三星通关的副本可一键扫荡。

4.魔灵副本

通关魔灵副本可获得经验和魔晶,魔晶可用于魔灵提升,可获得大量战力。副本层数越多,奖励越丰厚。玩家可通过推荐战力来判断该层的难度。

5.VIPBOSS

该副本只能提供给VIP等级相对的玩家,副本掉落奖励绑定元宝、精炼石、银两。

游戏总结(70级)

画质评价:★★★★

游戏操作:★★☆

内容评价:★★★

个人评价:★★★☆

游戏比较枯燥,适合喜欢挂机的玩家,游戏设定中没有自动挂机和手动挂机。人物会自动进入副本,自动做主线和支线任务,即使双击地面,也只能短暂的脱离自动打怪,大约1分钟又会开始自动无脑刷刷刷,游戏体验并不是很好。(推荐优化分为自动和手动,双击离开自动打怪后可让角色过一段时间进入打坐,增加少量经验)

游戏中一些提示也需要优化,比如很多等级规则,点击之后根本没有说明。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