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光之塔游戏问答攻略

发布时间:2015-03-16 来源:52PK整理

  Q1.狂战士、魔法师、猎魔人,我该选哪个职业?

  首先这三个职业走的都是高伤害路线,他们都是整个队伍最强的输出之一。

  相比之下,狂战士的血更高,能够在战场承受更多的伤害;魔法师有群体攻击的技能,能够迅速给敌人后排造成伤害;射手拥有更高的单体伤害,可以迅速解决敌人的前排。

  Q2.净化圣剑增加的属性是对全队生效的吗?魔法卷轴呢?

  是的,净化圣剑和魔法卷轴增加的属性是对全队生效的。

  Q3.净化圣剑会提高圣剑技能的伤害么?

  并不直接提升。圣剑技能的伤害和主角的攻击力有关,所以圣剑升级肯定会提高圣剑技能的伤害,但并不是直接提升。

  Q4.挂机扫荡副本的功能什么时候才能开启?

  扫荡功能会在玩家到达15级是自动开启。此后您打开地图传送门的列表,就可以对每个通过关的副本进行扫荡。

  Q5.创建公会需要付出代价么?

  需要。会长需要支付60000金币的手续费╯▽╰。

  Q6.蓝色的伙伴一定比绿色伙伴厉害么?

  不一定。每个伙伴都有不同的定位,在定位相似的条件下,品质越高的伙伴肯定更加厉害。比如在养成资源相同的情况下,蓝色的防战肯定比绿色的防战硬。但是如果您的队伍只有一个绿色品质的防战,而您用一个蓝色的法师替换掉了这个防战,由于您缺少了防战,您的实际战斗力反而会因此下降。

  Q7.为什么我的传送门不解锁下一个副本?

  大部分副本都需要您在接受了某个任务的条件下才能解锁,请检查您是否完成了足够多的主线任务。

  Q8.支线任务可以不做么?

  可以。但是你可能会因为支线任务损失的经验无法接等级更高的主线任务。

  Q9.可以把游戏音乐可以关闭么?

  可以,在主UI右上角有一个喇叭形图标,单击后,游戏音乐就会关闭。

  Q10.伙伴在哪招募?

  每个城市都有旅店老板玛丽安,和她对话就可以打开酒馆,招募你想要的英雄。

  按C键打开角色面板后选择招募,也可以打开酒馆。

  Q11.我进酒馆里怎么没看到几个英雄?他们是怎样才能出现的?

  大部分英雄都要要你完成某个主线任务解锁的,所以要结识够多的英雄,您需要更多的冒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