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光之塔》传奇圣剑 等你来战!

发布时间:2015-03-16 来源:52PK整理

  传奇的圣剑“艾瑞斯卡”,曾经在上一场魔族之战中创造了辉煌的荣耀。这柄水晶剑可以召唤巨大的剑气,轻易刺穿任何恶魔的胸膛。在人皇萨里安和魔王瑞恩的决战之日,它汇聚了人皇所有的生命力量击败了瑞恩。浩劫被终止,英雄被祭奠,而邪恶,也被遗忘。在往后的数千年中,这柄失去主人的圣剑离奇地消失了,直到又神秘的来到了身为主人公的你的手中。

  圣剑在你的冒险过程中,有两个强大的作用。首先,它可以为你带来强大的圣剑技能,可以为你在战斗中带来极大的帮助,并且在你的冒险过程中,你会领悟更多的圣剑技能,不同的技能组合搭配,能对战局起到截然不同的影响;其次,由于圣剑在漫长的时光中,尤其是上一场魔族之战中被邪恶的力量污染,你必须通过不同方式去净化它,净化圣剑可以为你全队带来精神的鼓舞,从而提高全队的战斗属性。

  从你离开新手村习得范围攻击技能“圣雷袭”开始,在格罗瑞亚大陆的冒险历程中,你会先后习得圣疗术、圣光之怒、圣光斩、圣佑术、圣光之力,分别拥有:群体伤害、群体治疗、群体增加怒气、更强群体伤害、群体加防和群体加攻的效果。

  强大的圣剑技能

  在你平时的冒险中,能够获得一些数量的魔晶,每一块魔晶都可以用来对圣剑进行一次净化。当你的圣剑被净化到足够的程度是,它就会升阶,并且大量提升队伍的战斗能力。

  圣剑系统是《圣光之塔》中独具特色的玩法之一,通过升阶和技能搭配,你可以在游戏中击败实力比自身强大的敌人。

  《圣光之塔》燃情开启!

  绝非标题党的全新战斗模式待您体验;3大炫酷职业、40多个史诗伙伴任您挑选;更有风情万种的女仆日夜相伴,与您携手天涯!

  末日将临,大陆待您拯救,传奇由您书写!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