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光之塔装备系统详解

发布时间:2015-03-16 来源:52PK整理

  正所谓宝刀配英雄,作为一个拯救世界的勇者,牛逼闪闪的装备是必不可少的,游戏中每位伙伴都可以穿戴最多6件装备,通过对装备的强化能大幅提升伙伴的战力属性。

  不仅如此,当玩家达到一实力后,可以去挑战强大的精英BOSS获得装备的进阶配方,通过进阶能使得装备获得质的飞跃,不仅属性获得巨额成长加成,而且外形也会更加炫酷、拉风,为了好看更实用的高阶装备,赶紧去进阶吧。

  在冒险的过程中玩家能获得各种稀有珍贵的宝石,这些五颜六色的宝石拥有强大的魔力,镶嵌到装备上能获得强大的附加属性,宝石的等级越高附加的属性就越强,同时也越稀有,一身晶光闪闪的宝石才是高富帅、白富美的象征,带领你走上人生巅峰。

  《圣光之塔》新服燃情开启!

  绝非标题党的全新战斗模式待您体验;3大炫酷职业、40多个史诗伙伴任您挑选;更有风情万种的女仆日夜相伴,与您携手天涯!

  末日将临,大陆待您拯救,传奇由您书写!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