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义水浒II技术测试服1月11日重启公告

发布时间:2014-01-13 来源:互联网

  尊敬的玩家:

  大家好,游戏的刷等级BUG等问题目前已经处理完毕,为了还大家一个公平的游戏环境,本次技术删档测试服将会在1月11日16:00重新开启,到时候所有数据会清空,感谢大家对我们游戏的支持和理解,谢谢。

  本次技术测试的主要目的为进一步发现并完善游戏中的不足,验证服务器稳定性,希望大家能和我们一起体验水浒世界的游戏内容,发现游戏世界中尚存的不足之处,并与我们共同将侠义水浒II打造成一款品质卓越的网游。

  由于服务器及游戏内容尚处于测试阶段,对于在游戏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漏洞,以及因服务器异常引起的停机、卡号、回档等情况,引起大家游戏不便,我们在此提前请求大家的谅解,并感谢各位的支持。

  本次技术测试是删档测试,在此我们提前向大家表示歉意。

  大家在游戏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希望提出的改进建议,都可以反馈在官方论坛中,我们会随时予以关注。您的建议将对我们改善游戏体验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37wan《侠义水浒2》运营团队

  2014年1月11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