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侠义水浒2》今日开测 全新玩法火爆上线

发布时间:2014-03-07 来源:官方

37自研产品《侠义水浒2》今日开启不删档测试服,为你点燃梁山战火。届时,大量新增玩法将接踵而来。37《侠义水浒2》的游戏剧情充分还原了每一位梁山好汉的聚义故事,真实地重现了四大名著《水浒传》的经典。

37《侠义水浒2》今日开启不删档测试

37《侠义水浒2》今日开启不删档测试

37《侠义水浒2》作为侠义水浒传续作,它是一款新一代的精品武侠网页游戏。它具有角色扮演元素,集推图闯关,策略对战,擂台竞技等玩家互动为一体的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满足收集108位水浒英雄,并且培养角色成长和用户交互的游戏体验,在水浒游戏世界中,玩家可以体验每一个水浒英雄的完整剧情故事,经历他们的事迹角色代入感受更强。那么,在不删档测试服中,37《侠义水浒2》有什么新的玩法呢?我们不妨一起看看吧。

37《侠义水浒2》每日活动

37《侠义水浒2》每日活动

37《侠义水浒2》每日活动

在不删档测试服中,对山头每日活跃进行了优化,全新推出每日活动系统玩法。每日活动界面与原山头活跃界面的显示是一样的,分为左右2部份:活跃目标和奖励领取。

·活跃目标

活跃目标标题分为,活跃、活动内容、条件、状态、快速完成。快速完成主要是消耗元宝直接完成活跃任务。完成活跃任务后,对应任务的状态将改为已完成;未完成了活跃任务,状态显示为未完成。

每日活动 快速称王

每日活动 快速称王

活跃奖励

完成活跃目标可以获得丰富奖励,要想快速升级,马上牛逼,就得好好地完成每日活动哦,最方面快捷的称王之路已经为你开启,快来接受挑战吧!

37《侠义水浒2》梁山之路

除了关注每日活动,完成各项活跃任务外,大伙儿还得关注37《侠义水浒2》里的梁山之路系统玩法哦!

37《侠义水浒2》梁山之路一共有5个章节,每个章节顺序开放。完成本章节所有小任务后可以领取章节奖励;玩家在完成相对应的小任务都可以在界面中领取相对应的奖励!

37《侠义水浒2》梁山之路

37《侠义水浒2》梁山之路

37《侠义水浒2》星主归位

其实最让老玩家在意的当属全新加入的【星主归位】玩法了吧?在37《侠义水浒2》中,将加入全新的竞技玩法——星主归位。

 

37《侠义水浒2》新玩法上线

37《侠义水浒2》新玩法上线

进入全新的星主归位界面,可以看到在右边操作区域会显示10名玩家,而我们能获得的的信息分别有这些玩家的排名、等级、称号、宝箱内容以及可以领取自己宝箱的剩余时间,适当挑选与自己等级相差无几的玩家进行挑战,获胜的几率会大很多哦。

37《侠义水浒2》规则说明

1、一共有1000个位置可以供玩家进行挑战;

2、排名108位之前的玩家将会获得相对应的称号——星名;

3、玩家每日第一次进入星主归位的时候会刷新自己的宝箱,宝箱分为绿、蓝、紫、橙4种品质,不同品质的宝箱持续的时间不同,在持续时间内会一直产出资源,在持续时间结束后,玩家才能收获宝箱中的资源,中途玩家不能收获资源;

4、在领取后会继续刷新出新的宝箱;

5、玩家在挑战其他人时会立即获得该玩家宝箱内70%的资源,被挑战玩家立即获得30%;

6、被抢夺的玩家会收到邮件提示;

7、成功挑战的玩家星位与被挑战的星位互换,失败则保持不变;

8、每天24点会结算排名奖励,且不会重置玩家排名。

37《侠义水浒2》游戏截图

37《侠义水浒2》游戏截图

新的夺星之战正式打响,快来用实力为自己正名吧!37《侠义水浒2》不需要繁琐的操作,只需在战斗前布置好战斗策略,点击攻击后就可以自动战斗,观看自己策略运用的结果。并且还能够直接完成战斗,让玩家更加直接的获得战斗结果。

37《侠义水浒2》的剧情背景以主角从梁山好汉们被招安之后的悲惨结局中穿越回到聚义之前,从头开始聚义108名梁山兄弟,并在九天玄女的指导之下,带领众梁山好汉走向另外一个圆满结局。37《侠义水浒2》不删档测试将于3月7日火爆开启,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侠义水浒2》独家官方网站:http://sh2.37.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平台: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