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代魔幻新游《神罚》印象站上线

发布时间:2013-05-07 来源:52pk整理

独代3D东方魔幻ARPG新游《神罚》印象站》玩美上线!37wan《神罚》中借鉴了欧美游戏的对游戏场景造型、光线气氛的把握,表现出了与众不同的东方神话世界,做到了东方梦幻的华丽和欧美史诗级的辉煌完美融合,更为清新的山村、更为神秘恐怖的地下城,让玩家有着身临其境的代入感。

抢先体验东方魔幻3D页游神罚》:http://shen.37wan.com/

神罚》是一款东方魔幻风格的即时次世代3D页游。游戏以大众广为熟知的西游为故事背景,引入中国上古神话中的相关人物和背景,使游戏有着代入感更加强烈。场景辉煌壮丽,人物唯美独特,技能炫丽多样,让玩家体验精彩游戏的同时也体验到中国神话故事的绚烂精彩。37wan《神罚》游戏职业分为九黎、幻妖、画影、无天四大种类,玩家在进入游戏前可以自由挑选人物形象。

《神罚》特色职业之画影

盘古斧破鸿蒙开天辟地时,将自己的身体发肤化作日月星辰和天地万物。临终前他却发现天地间仍有混沌未除,这让他死不瞑目。弥留之际,他将一根白发化作神剑画影,只求千百年后,画影能化作人形,手持利刃,开辟新的天地。

《神罚》特色职业之无天

手持法杖的无天谨遵天道,是天庭的卫道士。可是在一次次目睹天庭的无耻秽行后,无天的良心备受煎熬,决定再不与天界同流合污。他们下凡来到人间,寻找真正的天道,并将"道之所在每下愈况"作为他们的信条。

《神罚》特色职业之九黎

蚩尤反抗腐朽的天庭失败后,被逐往人间,可是桀骜不驯的他永不屈服。在苗疆,他与凡间女子孕育了九黎族人。神族的血脉使九黎族人拥有了与生俱来的叛逆个性和孔武有力的身躯,他们立誓要为蚩尤报仇,洗刷父辈的屈辱。

《神罚》特色职业之幻妖

幻妖的母亲本是太虚幻境的侍女,无良仙徒贪图她的美色却终不能得,便污蔑她秽乱天庭。天帝震怒,将她处死,并将她唯一的女儿流放于九天之外,赐恶名幻妖。失去母爱的幻妖只能手提彩灯,寻找天地间尚存的一丝正义与光明。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