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A货,《神罚》珍宝首饰玩法奢华曝光(3)

发布时间:2013-06-08 来源:52PK整理

首饰重置:  

37wan《神罚》首饰重置是重置首饰的附加属性。玩家得到的首饰会有不同的附加属性。用首饰重置符可以重置首饰属性。每次重置会重新刷新属性个数、类型和数值。运气好的话首饰在重置后会产生大量高品质属性。  

37wan《神罚》首饰重置符可以在神秘商店购买,各类宝箱也会随机刷出,同时每日的在线奖励也会赠送大量重置符。  

图5 37wan《神罚》重置符

图5 37wan《神罚》重置符

3D页游大作37wan《神罚》场景辉煌壮丽,人物唯美独特,技能炫丽多样,让玩家体验精彩游戏的同时也体验到中国神话故事的绚烂精彩。有些可以容纳更多人竞争的神域战场,让玩家体验到人和人之间互动、配合的乐趣。体验到极致的3D诱惑,快乐游戏快乐生活!  

图6 预约测试服大礼包

图6 预约测试服大礼包

即日起,广大新老玩家均可参与【37wan《神罚》测试服礼包预约活动】!预约37wan《神罚》测试服激活码赢取价值5888元宝豪华礼包大礼!除此之外,更有机会赢得正式服大礼包!一切惊喜尽在37wan《神罚》!  

预约37wan《神罚》:http://shen.37wan.com/get_mobile/  

神要罚我,我亦要罚神!37wan《神罚》是一款东方魔幻风格的即时次世代3D页游,皆有大众所熟知的西游为故事起点,场景辉煌壮丽,人物唯美独特,技能炫丽多样、副本玩法独特创新,操作流畅尽享同服同地图的类DOTA的神域战场战斗。  

领取《神罚》激活码:http://shen.37wan.com/get_mobile/  

进入3D魔幻页游大作《神罚》官网:http://shen.37wan.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wan平台:http://www.37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