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煌》写攻略赚海量元宝

发布时间:2012-12-31 来源:52pk整理

【活动时间】:20121227日起

【活动范围】:49you《神煌》全服玩家

【活动内容】:各骨灰玩家、热心玩家可在该贴发表主题形式的攻略建议。奖励名额不限,只要参与,就有奖!优秀的攻略更有机会被选为官方推荐攻略,发表到官方网站或各媒体网站,让广大玩家分享你的成就!

【活动评选】:玩家以回帖方式发表攻略,我们会根据该攻略的质量来选出优秀攻略。评选通过我们会在该贴最下方用红色字体备注,请大家留意。

【发布格式】

主题:【参赛攻略或建议】49you神煌+标题(标题要能表达出正文主题)

正文

服务器:

角色名:

攻略正文:

联系方式:

【活动奖励】:官方评选时将视参赛攻略的质量而给予不删档服: 500~1000元宝

【参赛规则】:

1、参与活动的玩家需在论坛攻略区自行按发布格式发贴;

2、需严格按照发布格式发表主题,文章字数要求200字以上,可添加图片;

3、官方将定期进行评选,奖励将在1-3个工作日内发放;

4、攻略征文投稿谢绝通过百度、google等搜索方式所得的内容;

5、违反国家规定、涉淫暴力的文章,一律作删除处理;

649you《神煌》运营团队有权将获奖作品转发至各大媒体发表;

7、活动最终解释权归49you《神煌》运营团队所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