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活跃度功能

发布时间:2013-09-09 来源:未知

神奇每日活跃:每日活跃度里可以有任务可供各个篮球经理完成,任务完成后会得到一定的活跃度,活跃度可以领取宝箱。宝箱分四个级别:白宝箱、绿宝箱、 蓝宝箱、紫宝箱。白宝箱需要每日活跃度达到25,有几率获得:纯净水、初级指导手册、1级强化石。绿宝箱需要每日活跃度达到50,有几率获得:柠檬汁、喇 叭、**器、初级进攻战术卡、初级防守战术卡。蓝宝箱需要每日活跃度达到75,有几率获得:暂停卡、内讧卡、疲劳卡、激励卡、高级指导手册、中级进攻战术 卡、中级防守战术卡。紫宝箱需要每日活跃度达到100,有几率获得:保健饮料 、薪资谈判卡、高效球探卡、静脉注射、幸运符、王者挑战邀请函、小额资金兑换券、双倍经验卡、双倍战术经验卡。

神奇活跃度功能

所有物品都是随机掉落哦,这么多丰盛的道具奖品,心动了吧~!篮球经理们,别忘记每天完成活跃度任务领取宝箱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