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权》全球甄选代言人百万打造超战斗女神

发布时间:2014-08-29 来源:52PK整理

  游族网络2014年下半年的首款重磅页游神权》,将于9月4日上午11时正式开启封测。这款颠覆传统,开创全新的“超战斗”模式的大作,旨在将最畅爽的战斗体验带给所有玩家。为此,在封测前夕,《神权》宣布将耗资百万全球范围内甄选超战斗代言人,有林志玲代言《女神联盟》的先例,此次《神权》高调招募代言人,自然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龙女现身宣传画邀国际影星代言?

  从莫文蔚到林志玲,游族网络旗下的作品在代言人的选择上一贯挑剔。《神权》作为一款北欧神话背景的作品,极有可能邀请一位国际代言人。同样以冰雪天地为故事背景,同样是史诗级的魔法战斗,联想到《神权》在原画中出现了北欧神话中未曾出现过的“龙女”,是否是在暗示凭借《权力游戏》人气急剧飙升的龙女——艾米莉亚?克拉克会成为游戏代言人呢?

(龙女)

(龙女)

  此外,游戏主打“超战斗”的主题,而9月1日《敢死队3》将在国内上映,正好与《神权》封测时间接近,而《神权》是否会邀请其中的动作女影星龙达.鲁西代言也非常令人期待。

(动作女影星龙达.鲁西)

(动作女影星龙达.鲁西)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