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痕幻想》如何选择第一位佣兵

发布时间:2014-03-21 来源:52PK整理

  《圣痕幻想》中创建好角色,选择好人身的伴侣“军师”,紧接着就要迎接第一位佣兵到来,在你面前出现是:朵菈-圣族,是个喜欢探索未知领域的大冒险家,善于带枪兵;安.贝雅-夜族,比较内向胆小,不擅与人接触,善于带弓兵;捷克豪绅-兽族,擅长法术与诅咒的能力,善于带法师;路西斯-妖族,擅长训练骑兽的骑术专家,善于带骑兵。四位初级佣兵的选择,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前期白手起家人士的发展,从实战使用,未来发展的角度上,建议新手优先选择容易上手的夜弓-安•贝雅或兽法-捷克豪绅,而圣枪-朵菈和妖骑-路西斯就要谨慎考虑了,上手度相对较难,假如你喜欢挑战,那也不妨一试哦!

  选择好第一位佣兵之后,随着一系列成长任务的完成,你的佣兵队伍也将逐渐壮大,任务奖励的迪利亚斯,礼包赠送的菲斯特,加上你的初级佣兵,很快你就可以获得第一支5位A级佣兵队伍。其他还可以考虑培养艾烈特的佣兵好感度(派去冒险和占领资源地会增加佣兵好感度),完成任务之后也可以获得一支实力不凡的佣兵队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