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痕幻想2遗迹系统

发布时间:2015-03-24 来源:52PK整理

  《圣痕幻想2》中的遗迹系统几乎是为“请愿任务”而诞生的,因为其绝大多数产出,都是完成请愿任务的材料。

  请愿任务是个好东西,专出技能学习卷轴和功勋,男女老幼人人都爱,但如果你做过请愿任务,也知道完成任务所需的材料并不易获得。于是遗迹系统就在此刻挺身而出,成为获得任务材料的不二手段。

  遗迹系统玩法说明:

  遗迹系统共有5张地图,25个据点,想要在各个据点内挂机,首先得使用粮食解锁,部分据点的解锁还有对系统NPC沃克好感度的要求。

  解锁完之后,就可以进行佣兵挂机,原则上说,选择什么佣兵挂机随便你,但是因为我们的目的是要请愿任务的道具,所以在选择佣兵的时候大家都不怎么随便,每一个关卡下方,有三个条件,比如对佣兵的种类,佣兵的好感,佣兵的属性,都有特定的要求,甚至会需要指定的佣兵,只要你挂机的佣兵满足这三个条件,那么等挂机完成后就能获得一定的特殊道具,如果无法满足条件,那就只能获得一些可怜的晶币。

  记住:挂机时最好满足下面的这三个条件

  当然除了晶币和请愿材料,有时也会产出装备、晶辉矿等物品,概率自然不会太大。总之,你想通过请愿任务获得技能学习卷轴和功勋这样的好货,那就不要犹豫了,把自己的佣兵挂在遗迹系统,不但有利可图,而且轻松休闲,这等便宜好事怎可错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