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痕幻想2出征系统

发布时间:2015-03-24 来源:52PK整理

  出征系统是《圣痕幻想2》中几乎不可或缺的系统,只有通过远征,玩家才能在游戏中获得海量经验,快速提升自己佣兵的等级。玩家通过主界面的“出征”按键可到达领地地图,地图内分布着数个据点,每个据点分别有三个关卡和三个试炼关卡。

  关卡与试炼关卡

  关卡主要作用就真的是关卡,是作为你能挑战其他据点的拦路虎,只有通过了某些特定的关卡,才能挑战后续的据点。关卡并不能为你提供多少经验,他只是你获得海量经验前的拦路虎,或者说是垫脚石。若能通过一个据点的三个关卡则还能获得通关奖励,通常是一张“功勋招募券”之类的,所以通过关卡是必不可少的挑战。

  关卡

  试炼关卡

  但真正能为你带来海量经验的,还是试炼关卡,举个例子:“关卡:佩拉特主城1”与“试炼关卡:佩拉特的试炼1”,两者难度差异不大,但是“关卡:佩拉特主城1”只能为你提供50点经验,50点经验能干啥,路边碾死个蚂蚁拿的经验也比这多对不对,但别急,好戏在后头,“试炼关卡:佩拉特的试炼1”可不得了,这随便一打就有1300经验,几乎就等于一个大餐了,每一次挑战试炼关卡都会消耗一定的AP,前期据点消耗的AP少,越到后面的据点则AP消耗越多,但给经验也更丰富。因此想快速提升佣兵等级,那就别犹豫,尽最大的可能闯过关卡,反复挑战试炼关卡吧。

  特别活动关卡

  除了上面说到的普通领地内的据点,地图中还有特别的活动关卡,活动关卡由种族BOSS看守,限时开放。每天的21:00—23:00可进行挑战。活动战的关卡有挑战上限的次数限制,只要上限未满,玩家都可一直挑战,但每次挑战都有5分钟的CD冷却时间,说白了就是世界BOSS。若活动时间内成功击杀,则可获得宝箱,使用可以获得一些收费道具。

  右上角为前往活动关卡的按键

  活动关卡中的据点:信息中包含开放时间,现在的攻击次数、难度,及其他规则说明

  活动关卡中的关卡BOSS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