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名将游戏特色简介

发布时间:2013-06-24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水浒名将华丽登场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游戏中想要提升属性,没有铜币则真是寸步难行。铜币的获得方法:1、摇钱树,这可是财富的象征,游戏最直接获得大量铜币的来源,可以说几乎五成的铜币需要从摇钱树获得。摇树需要消耗的银票可以从副本中获得。2、农场扑蝶,农场是一个细水长流的劳作系统,扑蝶可以获得不少铜币,只要保持在线就可以完全获得。3、日常任务,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功能,除了产出铜币之外还产出经验,所以每天确定、一定以及肯定100%必然要完成的就是日常任务,就算当天没有时间玩游戏,也尽量花5分钟完成日常任务。  

游戏快速升级是必然的,等级越高,可以优先体验新等级的功能,优先获得新的装备,同时就意味着属性也高人一等,这里讲讲几点新手快速升级诀窍:1、创建角色后,按照主线剧情做新手任务,可以直接提升至30级2、30级之后,主线任务提供的经验已经无法升级了,此时需要通过其他功能赚取升级经验3、可以获得升级经验的功能包括:运粮车、副本、斩匪、迷阵、日常任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