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窝《兽战》宠物血脉和进化(2)

发布时间:2012-12-24 来源:52pk整理

融合条件

血脉条件:必须是指定融合的两只魔兽,否则不可融合。

品阶要求:每代融合要求的品阶都不同,必须达到要求的品阶才能融合。

初代合成二代:主宠要求初代良品10阶或以上、副宠要求初代良品1阶或以上

二代合成三代:主宠要求二代珍品10阶或以上、副宠要求二代珍品1阶或以上

三代合成四代:主宠要求三代绝品10阶或以上、副宠要求三代绝品1阶或以上

四代合成五代:主宠要求四代帝品10阶或以上、副宠要求四代帝品1阶或以上

幻兽特殊要求:幻兽只能作为副宠合成,任何品阶均可。

融合时副宠的兽魂必须为空,否则无法进行融合。融合需消耗一定的修为。

融合结果

1.融合成功,主宠和副宠都会消失。

2.将获得一只新的次代宠物。

3.新宠物继承的属性:新的宠物将完全继承主宠的资质变异值,继承主宠、副宠的资质努力值至下一代宠物的天然资质部分;合成后新宠物等级为主宠物等级;新宠物将继承主宠的品阶,如果副宠的品阶超出合成要求,合成成功后可获得一定的补偿;新宠物也将继承主宠的兽魂。

4.新宠技能:继承主宠的天赋技能,并且天赋技能等级+1。五代宠物的天赋技能会各根据元素血脉重新获取,技能等级为5。

自由技能:玩家可选择保留合成前两只宠物拥有的自由技能,最多可选择保留3个技能,系统默认为玩家选择技能级别最高的3个自由技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