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水浒Q传2小马驹的进化史

发布时间:2014-02-14 来源:52PK整理

  小马驹

  小马驹作为目前水浒2中极其受玩家欢迎的一款召唤兽之一,凭借它可爱帅气的外表以及强悍的战斗能力和被人看好的潜力发展一直牢牢的占据着许多水浒2玩家的心。

  小马驹分布在蜈蚣洞和凤尾坡。其中蜈蚣洞的小马驹等级比之凤尾坡的小马驹等级低一点。

  小马驹是物理攻击型召唤兽。携带等级为30级。是一款可以前期就进行培养,并且一直使用到99级的优秀召唤兽。

  一匹优秀的小马驹力量资质起初可以达到恐怖的1700加。

  小马驹初始携带技能 惧冰 羁绊 精准 反震 其中反震是许多玩家打造召唤兽必备的技能。

  小马驹在等级到达60级并且具有进阶能力的时候。可以再汴京城美丽助手这里进行华丽的蜕变。

  独角兽

  这里我要跟大家说下因为小马驹作为力量资质优于敏捷资质的物理召唤兽,所以它的加点方式为4力1敏会比较好。

  特别备注。独角兽目前还不能再次进阶,以后的版本中又可能会开启进阶。很期待!大家是不是也期待你!期待就要支持水浒2!

  进阶以后的小马驹会成为拥有更加好听的独角兽,不但体型会比从前的小马驹大许多,不像以前这么袖珍。会给人一种士兵们作战时的骑兵的那种高头大马的感觉哦。外表更不用说了,拉风帅气到了极点,我敢说,独角兽的外形绝对是水浒2中一流的!

  中西方均有关于独角兽的传说。中国神话中的独角兽是只在履行重要使命时才出现的吉祥之物,大概有6种形态,比较著名的有麒麟。西方的独角兽则形如白马,额前有一个螺旋角,代表高贵、高傲和纯洁。

  是的 游戏中的独角兽就是我们水浒2将中西方的独角兽完美结合后的,高贵优雅强大。在小马驹完成蜕变后他的力量资质竟然上升到了接近2000的程度,真是让人叹为观止。其他的所有资质也都上升了不少。作为一款可以前期就使用的召唤兽,我相信独角兽是你忠实的战斗伙伴。前期的你如果遇到了一头可爱的小马驹就不要放弃机会啦,果断的抓住驯服它,让它成为你的战马。蜕变成一个强大的帮手!

  如果你还是希望自己的那匹战马可以更加的强大,更加的绚丽,那么提升召唤兽的星级悟性以及灵性都是可以的。

  一匹脚下有着三角,四角,五角,甚至六芒星的独角兽。我想它才能真正的成为一匹千里马!一匹黑马!

  如果各位新手的小马驹现在还是很幼小,不要放弃他,不要急着换其他的宠物,因为要记着蜕变后的小马驹会给你意外的惊喜!

  如果有些新手甚至还没有小马驹,那么还等什么呢?在游戏中召集各位自己的朋友,一起组队去蜈蚣洞探险寻找你的爱马吧!

  虽然不能拥有唐僧的白龙马,拥有关云长的赤兔马,刘备的的卢。但拥有一个独角兽不也是一件快哉之事,

  举杯邀明月,对饮成三人。月下隐见美人影,独角兽踏来!

  今天 你的小马驹蜕变了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