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水浒Q传2新手如何选择装备

发布时间:2014-02-14 来源:52PK整理

  如果说一个好的召唤兽死决定一场战斗胜利的一半因素的话。那么剩下的一半中,装备好坏的要素就要占据百分之40了。一场巅峰的对决胜负,很多时候不是召唤兽之间的差距决定的,而是在你们装备属性或者强化等级又或者是星石镶嵌所带来的效果而产生的。所以在带啊拥有了一个可以一起战斗的超级战斗伙伴之后,我们可以将下一步的重点花在装备的选择和强化上。

  古语有云;攻欲善其固 必先利其器。一把出色的武器往往会是大家首先所去寻求的,也许在封测的时候很多玩家都不敢去强化低级的武器哪怕那把武器是多么的光辉异常,不会去为那把低级的武器去镶嵌星石,只是因为低级的武器很快就会有高级的武器所代替,大家都说我们现在是过渡期间,不值得为了一把武器去花费不多的元宝,是啊。那个时候只有在玩家进军90以后才会舍得去花重金打造一套战神之装。但现在不同了有了武器转移功能,低级武器的强化和星石镶嵌都能进行转移了,当然这是需要一定的元宝的,不过这点元宝还是花的很值得的。

  装备分为白装(普通), 绿装(优良),蓝装(精致)武器是蓝装的时候会有微弱的光芒,紫装(传说)武器为紫装的时候会有耀眼的光芒,十分的绚丽。这4种玩家可以考自己的努力打造出来。

  绿色的腰带 项链 戒指都是靠挖宝挖出来的的

  蓝装

  传说装备

  金装(神工品质)最巅峰的档次。因为是神工品质所以人力是无法打造的,只能进行神话啊难度副本的历险后,才有可能获得。装备神工品质的武器,会有让人睁不开眼的光芒。

  好的我下面会进行一组对比。大家就能更加直接明白

  首先加入2个装备的基础属性是一样的。 那么可以镶嵌星石的装备就可以多出1-2个附加属性。白装显然是做不到的,附魂是都可以的。传说附加的属性有3个之多,如果你一身的传说。那么会比一身白装的人多出多少属性呢?

  所有的装备白装是不会有附加属性和镶嵌星石的孔。 绿装是有一项附加的属性和一个星石的插糟孔。

  蓝装其实也算是比较少的了。拥有2项附加的属性和最多2个星石的插糟孔,对于许多不去追求装备的玩家来说,蓝装已经不错了哈。

  紫装,也就是传说品级的装备,拥有3项附加的属性和最多2个星石的插糟孔,是许多玩家都在追求的目标。玩家如果打造出了传说品级的装备,系统是会在全世界广播的,非常有成就感的。

  金装,自从改版以后,副本难度已经从原来的3A级达到10A级以后。我不再去奢求我能得到了,因为这根本就不现实。能打过精英难度的副本就能让我笑出声了。神话,看来等待的是真正的神人了。附加的4个属性和2个星石的插糟孔,强悍的只能让人流口水啊。

  新手玩家选择装备在1-30的时候不必去花费大力气,因为升级很快的嘛。系统也会送玩家30的紫色装备。

  但大家在60的时候就可以考虑一下了,医生玩家选择的装备最好是附加智治疗,毒属性攻击,法术攻击的,如果是防御类的附加属性,冰防会比较好,因为武师玩家会比较多,在以后的战斗中,遇到暴力的武师是不可避免的,星石的镶嵌上医生玩家可以插一个速度石,这样可以让你在和同样是医生的对手的战斗中强的先机哦。最主要选择附加治疗的哦。

  我拿医生为例子

  我们附加的属性最好是要带有治疗的。石头插糟是银色的最好是冰防,对武狂的攻击可以减少很多伤害。帽子比较关键,是跟我们生命值直接挂钩的。

  道士玩家嘛。附加速度和封印的属性一定是你们的首选啦。打的星石也一定是要有封印,有了控制能力的道士才是将对方玩弄于鼓掌中的王者。

  武师,如果你是一个全部敏捷的抢出手的暴力武师,那么附加速度物攻冰攻的武器是你的first选择。星石也是以冰攻物攻的为主。

  不是速度型的武师,那么要在石头和装备上多选择速度石头和速度属性来弥补。因为武师是先发制人的暴力职业。

  相士的话是要优先火攻法功速度的装备,为什么要速度呢,因为相士的怒气技能很强大的,往往是可以直接秒掉对手的,没有速度优势的相士,如何能抢先秒掉对方呢。

  这里我就说几个职业。

  装备的强化问题;我推荐大家只把装备先强化到3星,初级强化石容易获得并且性价比高,而后面强化4星的中级强化石就显的昂贵了些。3星强化带来的属性不会比4星强化带来的低多少,虽然有不足,但对新手来说3星强化的程度是足够使用的。

 

  装备的附魂。新手玩家要注意咯。这是一个很划算的提升能力的方式,找到对应级别的装备。一定要绿色品级以上的装备哦,相对应的部件附魂在相对应的装备上。鞋子之魂就是对鞋子用的,有一些任务或者打造时候出现的装备玩家不需要,可以不要急着卖店哦,看看属性如何,好的话,自己附魂给自己的装备,强大自己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