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水浒Q传2角色属性资料

发布时间:2014-02-14 来源:52PK整理

  1. 角色属性

  角色的内部属性:

  游戏中人物的天赋属性有五个,包括力量、体力、心力、耐力和敏捷,天赋属性的变化影响着角色在各方面的能力强弱,例如敏捷属性影响战斗时的出手顺序,而体质较强者的生命值往往比较高。

  角色每次升级时,可以获得10点潜力,其中5点平均分配到五种属性上,剩余5点由玩家根据意愿自行分配。

  手动升级或分配潜力点时(即点击界面上“确认配点”和“升级”按钮)系统会弹出一个对话框让玩家确认,玩家在确认以后,配点或者升级才会生效。

  配点还可以通过自动配点实现,自动配点包括练级、副本、切磋3种模式,每种配点方式可以应对不同的场合:

  玩家单击[+]或[-]调整内部属性点时,对应的外部属性数值也会变化,玩家可以直观看到内部属性点数对外部属性的影响。

  力量:主要影响物攻和命中,少量影响物防和生命。

  体力:主要影响生命上限,少量影响物防和法防。

  心力:主要影响法攻、法防和魔法。

  耐力:主要影响物防和元素防御、少量影响生命

  敏捷:主要影响速度和闪避。

  角色的外部属性:

  生命:又称为HP,表示人物的健康状况,上限可通过增加体力点数来提高。

  魔法:又称为MP,在施展技能时需要消耗一定的魔法,上限可通过增加心力点数来提高。

  怒气:施展某些怒气法术时,需要消耗一定的愤怒值,可通过承受伤害、使用技能物增加,上限值为120。

  活力:用于从事一些生产制造活动的消耗,如种植、采集、制造等,在线情况下会逐渐恢复,也可以通过在家园的床上休息进行恢复。

  物攻:物理攻击的伤害能力,此值越高,物理攻击的伤害越大,可通过增加力量点数来提高。

  物防:对物理攻击的抵御能力,此值越高受物理攻击的伤害越小,可通过增加耐力点数来提高。

  法攻:法术攻击的伤害能力,此值越高,法术攻击的伤害越大,可通过增加心力点数来提高。

  法防:对法术攻击的抵御能力,此值越高受法术攻击的伤害越小,可通过增加心力点数来提高。

  命中:物理攻击的命中能力,此值越高,物理攻击的准确率越高,增加力量点数可以提高命中。

  闪避:避开物理攻击的能力,躲避成功可以免受伤害,可通过增加敏捷点数来提高。

  速度:影响到战斗中的行动顺序,速度越高越有可能先出手,可以通过增加敏捷点数来提高。

  冰攻:攻击中附带冰元素伤害的能力,可通过装备,道具和技能等级来提高。

  冰防:对冰元素伤害的防御能力,可通过装备,道具和技能来提高。

  冰抗:当前等级对冰元素伤害减免的百分比,受冰防和角色等级影响。

  火攻:攻击中附带火元素伤害的能力,可通过装备,道具和技能等级来提高。

  火防:对火元素伤害的防御能力,可通过装备,道具和技能来提高。

  火抗:当前等级对火元素伤害减免的百分比,受火防和角色等级影响。

  毒攻:攻击中附带毒元素伤害的能力,可通过装备,道具和技能等级来提高。

  毒防:对毒元素伤害的防御能力,可通过装备,道具和技能来提高。

  毒抗:当前等级对毒元素伤害减免的百分比,受毒防和角色等级影响。

  重新分配潜力点:

  游戏中在初心者完成入职任务的时候会自动把角色所有潜力点返还,玩家可以根据角色自身门派的特色重新分配潜力点;

  可以通过活动获得珍贵的洗髓药水来进行属性点数的重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