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头条新闻 >

《植物大战僵尸》开发商发迹史惊天大揭秘

时间:10-08-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PopCap公司最早的名字叫做SexyActionCool,制作的第一款游戏叫做《FoxyPoker》,《植物大战僵尸》起初也只是一个暂定名,公司曾想命名为“死亡草坪”。

近日,英国PCGamer网站的编辑GrahamSmith参加了在美国西雅图举行的“非正式游戏人联络会议”,期间他参与了PopCap公司的主题讨论,从而得知了这个目前如日中天的游戏公司一些不为人知的发迹史。

原来公司最早的名字叫做SexyActionCool,制作的第一款游戏叫做《FoxyPoker》,这是一款脱衣扑克游戏,游戏中的女郎一路脱到最后会有一些遮挡物以免走光。制作完毕后公司试图将其分别出售给EA和MSN,定价6万美元和3万美元,结果无人问津。

又过了3到4个月后,他们开发出了《幻幻球》(Peggle)的游戏雏形,接着又花了两年时间进行完善。公司内部曾想将游戏命名为“雷霆球”(Thunderball),这源自北欧神话,独角兽和经典音乐也是从此时开始有的。另外,这款游戏也差点被命名为Pego,最终公司担心网站域名会受Pogo.com影响而作罢。但Peggle最初确实只是做为一个暂定名存在。

然后就是《植物大战僵尸》(Plantsvs.Zombies)了,这起初也只是一个暂定名,公司曾想命名为“死亡草坪”(LawnoftheDead),但被GeorgeRomero否决了。然后他们又花了大量时间来讨论游戏的名字,包括Morticulture、Doom‘n’Bloom等,但最后还是回到了原点,采用了Plantsvs.Zombies这个名字。游戏总共开发了3年半的时间,团队只有5到6个人。

PopCap发言人谈到了他们是如何努力融入社交游戏,并且他们想避免像其它公司那样投机取巧。他们希望人们玩他们的游戏时能感到有趣,因为他们自身就很有趣并想与大家分享这种理念。他们认为公司成长的关键是保持“文化原创能力”,并鼓励员工为此奉献。当游戏出来后,一切的市场销售都是完全独立操作的,工作室本身只负责制作游戏。PopCap承诺自始至终都要制作出真正优秀的、杰出的的作品,不管花上多少时间都可以。发言人称实际上公司财务也会更富效率。

最终,员工们都非常热爱他们的工作。

关注52PK网页游戏,关注最好玩的网页游戏!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