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网页游戏评测 >

新版水浒传超级点评版

时间:11-04-0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最近,各个电视频道轮番热播新版水浒,看完以后,感慨颇多。不得不承认,新版水浒很新潮,导演都说了,是为了讨好80后、90后,但是也拜托你,起码也要尊重一下原著吧。好吧,暂且不论剧情是否喷血,我们先从画面说起。 vs 1、怎么说呢,是不是因为武松这哥们在新版中比较秀气,导演觉得让他打死老虎有难度,于是给了他匕首。但是,请看清楚,原著中武松打虎用的是哨棒,这已经人尽皆知 网友辣评:在这一刻,专诸、豫让、聂政、荆轲灵魂附体! vs 2、面黑、身矮是宋江的典型特征。但是看看我们这位宋江哥哥,足足有1.79.外形,不像也就算了。但是,最令人喷血的是,身高1.8米的公孙胜(景岗山饰)对1.79米的宋江(张涵予饰)说:这个又矮又黑的小吏 网友辣评:高1厘米也是高啊!伤不起 vs 3、花荣杀刘高时,对他说给你两条路,一,死在我的箭下,二,自己从悬崖上跳下去。结果,花荣用刀把他杀了。 网友辣评:荣荣,你什么时候开始学暗器了?那么大的刀,你藏哪了? vs 4、李逵背老娘上路,山上是草木枯黄、一片萧杀的冬天,可等他杀虎的时候,镜头一摇,却是郁郁葱葱的盛夏了! 网友辣评:铁牛,你杀的是老虎家族么?怎么杀头虎要经过两个季节? 以上是我看到很明显让人崩溃

点评 超级 新版 vs 但是 网友

最近,各个电视频道轮番热播新版水浒,看完以后,感慨颇多。不得不承认,新版水浒很新潮,导演都说了,是为了讨好80后、90后,但是也拜托你,起码也要尊重一下原著吧。好吧,暂且不论剧情是否喷血,我们先从画面说起。

vs

1、怎么说呢,是不是因为武松这哥们在新版中比较秀气,导演觉得让他打死老虎有难度,于是给了他匕首。但是,请看清楚,原著中武松打虎用的是哨棒,这已经人尽皆知……

网友辣评:在这一刻,专诸、豫让、聂政、荆轲灵魂附体!

vs

2、面黑、身矮是宋江的典型特征。但是看看我们这位宋江哥哥,足足有1.79.外形,不像也就算了。但是,最令人喷血的是,身高1.8米的公孙胜(景岗山饰)对1.79米的宋江(张涵予饰)说:“这个又矮又黑的小吏……”

网友辣评:高1厘米也是高——啊!伤不起

vs

3、花荣杀刘高时,对他说给你两条路,一,死在我的箭下,二,自己从悬崖上跳下去。结果,花荣用刀把他杀了。

网友辣评:荣荣,你什么时候开始学暗器了?那么大的刀,你藏哪了?

vs

4、李逵背老娘上路,山上是草木枯黄、一片萧杀的冬天,可等他杀虎的时候,镜头一摇,却是郁郁葱葱的盛夏了!

网友辣评:铁牛,你杀的是老虎家族么?怎么杀头虎要经过两个季节?

以上是我看到很明显让人崩溃的地方,你说好好的一部名著,竟然让你们拍成了不伦不类的偶像剧,越位程度让我们这帮水浒迷大呼“天雷”。

关注52PK网页游戏,关注最好玩的网页游戏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