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游戏攻略 >

《弹弹堂》 七夕——我们去约会吧

时间:11-08-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在晴朗的夏秋之夜,天上繁星闪耀,一道白茫茫的银河象天桥横贯南北,在河的东西两岸,各有一颗闪亮的星星,隔河相望,遥遥相对,那就是牵牛星和织女星。 《弹弹堂》拥有美好的七夕传说,传说弹弹王国从很早以前就有一个美丽的故事。永恒的爱侣牛郎和织女每年这个时候都会在鹊桥相会一尽相思之前。 相会过程总是会各种各样的怪物在阻扰,我们行动起来一起帮牛郎织女清除各类阻扰,还牛郎织女一个美好的约会 活动规则: 8月2日-8月6日 亲手击倒迷路的海盗可完成任务获得: 收集4个任务道具姻缘石可完成任务获得象征你们缘分的套装哦! 8月6日-8月11日夫妻战胜利9场可完成可获:姻缘石,3500经验,1500金币 8月7日-8月11日收集4个任务道具姻缘石可换取:2000经验,500金币,真爱结晶。 《弹弹堂》官网:http://www.sunnetpt.com/GameWeb/ddt/index.aspx 关注52PK 网页游戏 ,关注 最好玩的网页游戏 !

弹弹堂

 在晴朗的夏秋之夜,天上繁星闪耀,一道白茫茫的银河象天桥横贯南北,在河的东西两岸,各有一颗闪亮的星星,隔河相望,遥遥相对,那就是牵牛星和织女星。

《弹弹堂》拥有美好的七夕传说,传说弹弹王国从很早以前就有一个美丽的故事。永恒的爱侣牛郎和织女每年这个时候都会在鹊桥相会一尽相思之前。

相会过程总是会各种各样的怪物在阻扰,我们行动起来一起帮牛郎织女清除各类阻扰,还牛郎织女一个美好的约会

活动规则:

8月2日-8月6日 亲手击倒迷路的海盗可完成任务获得:

 

 

收集4个任务道具姻缘石可完成任务获得象征你们缘分的套装哦!

 

 

8月6日-8月11日夫妻战胜利9场可完成可获:姻缘石,3500经验,1500金币

8月7日-8月11日收集4个任务道具姻缘石可换取:2000经验,500金币,真爱结晶。

 

 

《弹弹堂》官网:http://www.sunnetpt.com/GameWeb/ddt/index.aspx

关注52PK网页游戏,关注最好玩的网页游戏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