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网页游戏评测 >

《地下城盟约》52pk独家深度评测:魔幻地下城 轻松易上手

时间:12-01-1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云端 编辑: 我要评论

《地下城盟约》52pk独家深度评测:地下城盟约是一款西方魔幻背景的大型动作角色扮演网页游戏。游戏讲述在人魔共存的古老国度中,深渊恶魔野心重燃,撕毁地下城盟约,入侵人类世界,你需要这片古老的大陆上收集材料,打造强力装备,挑战危机四伏的副本,寻找未知的宝藏,阻止人类的厄运,一步步粉碎深渊的阴谋,重新订立地下城盟约。

地下城盟约 独家评测 魔幻 洛克

地下城盟约》52pk独家深度评测:魔幻地下城轻松易上手

游戏名称:地下城盟约

游戏状态:不删档内测

开发团队:广州爱游

运营商:4399页游平台

游戏介绍:

地下城盟约是一款西方魔幻背景的大型动作角色扮演网页游戏。游戏讲述在人魔共存的古老国度中,深渊恶魔野心重燃,撕毁地下城盟约,入侵人类世界,你需要这片古老的大陆上收集材料,打造强力装备,挑战危机四伏的副本,寻找未知的宝藏,阻止人类的厄运,一步步粉碎深渊的阴谋,重新订立地下城盟约。

主题风格:

 

地下城盟约是西方魔幻背景的大型网页游戏,但在中国武侠风盛行的页游市场也算是另辟蹊径,虽逃不脱一般页游的套路,但也给如今的页游市场带来一股异域风情,地下城盟约整体风格较为简约,颜色搭配也比较协调,操作也容易入手。加上比较绚丽的技能,与一般客户端网游的玩法模式也不遑多让。

角色人物:

第一次进入《地下城盟约》将默认进入角色创建页面!

 

首先选择性别,角色昵称——可以手动输入角色名,也可以默认的角色名进入游戏。

 

创建好角色就可以进入游戏开始地下城之旅!

如是这般,地下城盟约的角色设置就略显单薄,没有相关职业设置,仅仅依靠性别和装备属性区分,的确是本款页游的一大缺失!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