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网页游戏新闻 >

当《三国斩》武将遭遇克星 是洗具还是杯具

时间:12-02-13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当《 三国斩 》武将遭遇克星,是洗具还是杯具?

三国斩 武将 遭遇 克星 洗具 杯

当《三国斩》武将遭遇克星,是洗具还是杯具?

关羽、刘备、诸葛亮、司马懿……面对这些耳熟能详的三国斩英雄,你有没有想过再英勇的武将也有害怕的克星,也有无可奈何之时……

 

当关羽遇上司马懿

战局间,关羽依仗自己红色牌甚多,捧着诸葛连弩从左杀之右,纵横驰骋,英勇无双,待杀至司马面前时,关羽横弩立马,曰:“速速投降,饶你不死!”

司马懿:“但杀无妨。”

关羽:“唉?你小子猖狂的紧啊!杀!”

司马懿:“无闪,扣血无妨。”

关羽:“这等烂人也敢叫嚣?受死吧!……且慢,你,你做甚?”

司马懿:“无闪,血已扣,故牵你诸葛连弩耍耍。”

关羽:“算你狠……”

 

当吕蒙遇上张辽

吕蒙:“哈哈,我是卡王,我是卡王耶~~大家注意了噢,我是卡王耶,谁都别想着杀我,本来你杀就杀不死我,再者说你要是把我惹恼了,休怪我不给你们用酒,休怪我不给你们用金蝉脱壳!”

群雄:“没办法,忍吧。”

但正直的张辽站了起来……

于是,由于受到每回合必然一次的无距离限制的顺手牵羊的袭击,吕蒙倾家荡产,整场战役手牌未超过三张,甚至有几次COSPLAY了诸葛亮的“空城”……

 

当诸葛亮遇上刘备

诸葛亮:“哦也!老夫终于空城啦~~~”

群雄:“……这不好办呐。”

但正直的刘备站了起来……

刘备:“老诸莫嚣张,送你两张牌作为空城的贺礼吧。”

诸葛亮:“……主公!!我是忠臣呐!!”

刘备:“大家一起上!我给他的是两张借刀杀人,大家砍死丫的大反贼!”

噗……呃……啊!!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