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游戏攻略 >

龙斗士战宠进化方法 龙斗士战宠怎么去进化

时间:12-02-2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龙斗士战宠进化方法 龙斗士战宠进化!龙斗士;龙斗士战宠;龙斗士攻略

龙斗士 战宠 进化 方法

  龙斗士战宠进化方法 龙斗士战宠进化!龙斗士;龙斗士战宠;龙斗士攻略

  龙斗士中战宠对于每位小龙斗士都很希望自己有自己的战宠,并且将战宠进化到最完美的状态,那么就介绍几种战宠进化的方法吧!

  目前开放的战宠基本有分3大类:平民类/军团战宠类/特殊类,下面我们按分类一一介绍战宠吧

  平民类战宠:

  平民类战宠是可以通过孵化获得的战宠,并且合成也相对简单,星能水晶不是必须的,有2阶的进化形态,分别在8星和13星的时候进化。

  火力小子=》爆炎小子=》烈焰拳王

  海星星=》海精灵=》深海公主

  飞奔兔=》旋风兔=》疾风骑士

  军团类战宠:

  军团类战宠,可以通过加入军团获得,另外可以通过试炼之塔的勋章兑换获得。军团战宠的进化有1个阶段,在13星的时候进化,可以通过同类宝宝合成以及星能水晶来进化。入手和进化难度相对平民类战宠要高很多。

  银牙=》银狼王

  赤炎=》狂炎狮

  雷角=》怒雷兽

  幻月蝶=》幻月皇后

  特殊类战宠:

  特殊类战宠一般是特定节日/限时任务里获得的战宠,也可以通过充值生龙斗士获得。一般情况下,特殊类战宠是比较珍贵的,有的可能只有一次获得的机会,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咯!特殊类战宠的进化比较困难,只能通过星能水晶合成。而星能水晶即使充值成会员,数量也是非常稀少。所以在3类型的战宠里,特殊类战宠不仅入手困难,进化也是非常困难的~另外,特殊类战宠除了喷墨小章鱼以外都有3种进化形态,分别在8星和13星时进化

  暗之翼兽=》暗无月=》暗影月神(通过中秋以及国庆的活动获得)

  光之翼兽=》光翼使者=》光翼守护者(通过圣空竞技场获得)

  喷墨小章鱼=》章鱼船长(通过暑期登录奖励获得)

  白光虎=》圣光虎=》圣光虎王(通过充值圣龙骑士获得)

  赤甲兽=》玄甲兽=》玄甲灵王(通过充值圣龙骑士3个月获得)

  战宠练级小贴士:

  因为咱们的宝宝不会被攻击,所以 我们可以很放心的直接带他去高等级怪区练级,当然那里的怪咱们自己也得打得过- -/如果你在35级以上,这里推荐大家去浮云岛的蓝云区练宝宝,在开启双倍经验以后,从1级到26级也只要不到半小时。一般3次的双倍经验就可以练满了

  战宠进化小贴士:

  龙斗士战宠的进化有分2种。1种是可合成的,另一种是不可合成的。不可合成的战宠就没啥好说了,老老实实的砸水晶吧。如果是可以通过合成的宝宝,推荐在开启双倍经验以后,依次把宝宝练到10级,优先练4星的宝宝作为副宠,然后再一只一只合成,当然战宠进化是一个枯燥活,大家想要拉风的战宠就得坚持坚持了!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