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游戏攻略 >

蜀山传奇攻略 装备注灵助您提升实力

时间:12-03-0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蜀山传奇攻略 ,蜀山传奇装备注灵系统,蜀山传奇装备注灵怎么玩?蜀山传奇装备注灵助您提升实力。

蜀山传奇 攻略 装备 助您 提升实

  蜀山传奇攻略,蜀山传奇装备注灵系统,蜀山传奇装备注灵怎么玩?蜀山传奇装备注灵助您提升实力。

  还在对自己的装备不满吗?还在为镶嵌宝石烦恼吗?马上,我们即将为各位剑侠带来装备注灵的新功能,到底什么是装备注灵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介绍吧。

  概述:装备注灵是炼器的一个新的功能,可以提升装备的攻击,防御,暴击,破击,身法,坚韧,暴击伤害、生命。

  装备注灵需要用到的材料就是“魂”,“魂”是什么呢?“魂”就是我们期待已久的锁妖塔的掉落物品。

  每件装备可以注入四种魂,如武器可以注入物攻之魂,暴击之魂,破击之魂,反击之魂。

  装备部位不同可注入的魂不同,如:

  武器:攻击,破击,暴击,身法

  护头:防御,身法,破击,生命

  护肩:防御,身法,暴击,生命

  护胸:防御,身法,坚韧,生命

  护腰:防御,身法,坚韧,生命

  护腿:防御,身法,坚韧,生命

  戒指:攻击,生命,暴击,暴击伤害

  项链:攻击,生命,破击,暴击伤害

    更多游戏攻略尽在52pk页游专区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