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游戏攻略 >

梦幻修仙攻略 剑灵技能使用大全

时间:12-03-0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梦幻修仙剑灵技能攻略

梦幻修仙 攻略 剑灵 技能 使用

  梦幻修仙剑灵技能攻略

  1.剑灵突破等阶达到4阶后,可学习特殊能力技能。

  2.剑灵等阶越高,可学习技能越多。最高7阶剑灵可学习4个剑灵技能,分别为【必杀】、【流血】、【刺骨】、【削弱】。

  技能名字 技能效果

  必杀 有一定机率触发,增加剑灵攻击效果30%,只生效于当前回合

  流血 有一定机率触发,令对方每回合持续扣气血,持续2个回合

  刺骨 有一定机率触发,令对方受到伤害加深,持续2个回合

  削弱 有一定机率触发,令对方攻击力降低一定百分比,持续2个回合

  3.剑灵技能学习后,通过高级剑灵技能书升级,每个技能最高等级为4级。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好。

  4.点击图标可弹出学习技能界面。

  5.学习或升级技能需要历练和铜钱,还有相应等级剑灵技能书。

  6.低级剑灵技能书,可在炼炉中合成高级剑灵技能书。

  7.低级剑灵技能书,在七星阵6~9层和远古仙域击杀BOSS有机率获得。

    更多游戏攻略尽在52pk页游专区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