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游戏攻略 >

赛尔号魔焰猩猩攻略 赛尔号魔焰猩猩获得

时间:12-03-0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赛尔号魔焰猩猩怎么得?赛尔号烈焰猩猩怎么融合?赛尔号烈焰猩猩怎么变成魔焰猩猩?赛尔号魔焰猩猩获得攻略。

赛尔号 魔焰猩猩 攻略 获得

  赛尔号魔焰猩猩怎么得?赛尔号烈焰猩猩怎么融合?赛尔号烈焰猩猩怎么变成魔焰猩猩?赛尔号魔焰猩猩获得攻略。

  烈焰猩猩种族值:

  体力76 攻击104 特攻104 速度108 防御71 特防71 合计534

  赛尔号烈焰猩猩融合:

  烈焰猩猩+洛吉拉斯(烈焰猩猩主融合,洛吉拉斯副融合) 建议使用能源:火焰元素*2 熔岩晶体*2 融合成功后获得红色元神珠,到火山星2层吸收能量,然后用NONO的元神赋形功能孵化。孵化出来叫炎火猴,进化熔火灵猴,再进化魔焰猩猩,大招:魔焰裂空击威力150 PP5 不灭之火 威力150 PP5 觉醒 改变自身特攻、攻击等级2 另外15级学飞叶风暴,这个不用解释了吧 ?

  烈焰猩猩+火龙(吉儿最终进化,吉儿几率不大,建议2个最终进化,几率百分90)那很毛啊,15级就有飞叶风暴(还是草的啊~!威力140 PP5)

  猴子主+火龙副(吉尔)+2熔岩XX(吉尔出的)+2火焰XX(火炎贝出的)

  24小时可以拿。红色的元神。

  洛基拉斯和烈焰猩猩

  1.魔炎猩猩是我们新出的融合精灵,融合时候主精灵是烈焰猩猩(必须36以上)

  2.副精灵为洛基拉斯(火龙)任何级别都行的

  3.融合的材料是(两个火焰结晶,两个熔岩结晶)如果没有的话可随意搭配,但成功率会降低

  4.融合出红色的珠子后去火山星二层(点击地面的一个“坑”……然后就可以给NONO进行融合了)24小时后就可以领取。

  烈焰猩猩+洛吉拉斯(吉尔。里诺也行)+熔岩晶体X2+火焰元素X2

  赛尔号烈焰猩猩怎么变成魔焰猩猩:

  你去把烈焰猩猩和吉尔拿到实验室到融合精灵仓融合材料随便放,融合成红色元神珠,去火山星第二层吸取能量,在放到nono合成元神的功能,等24小时后去领取精灵,就是抓小火猴了升到43级就是魔焰猩猩了

  赛尔号烈焰猩猩性格推荐:

  极品性格包括:固执、保守、胆小、开朗、急躁、天真。

  性格固执和开朗,练级刷攻击和速度努力值;

  性格保守和胆小,练级刷特攻和速度努力值;

  性格急躁、天真就主要刷速度努力值,最后是刷特攻和攻击就看自己喜欢了。

   更多游戏攻略尽在52pk页游专区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