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网页游戏新闻 >

《凡人修真2》魔尊古墓攻略

时间:12-06-19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上回说到仙凡联军开始大举反击魔界,在进入魔界后还有这样的一重障碍需要你去跨越魔尊古墓。

凡人修真2 魔尊 古墓 攻略

上回说到仙凡联军开始大举反击魔界,在进入魔界后还有这样的一重障碍需要你去跨越——魔尊古墓。

 

魔尊古墓这个副本是需要你去打的,里面的九幽魔皇,血煞魔尊,金甲仙尊,九幽魔猿四大魔尊挡在了你大举进攻魔界的障碍,这四个魔尊各有自己的特殊技能,你的压力空前绝后,而副本里的奖励趋势着你不得不去冒险一番。

在进入副本之前你必须招齐你的人手,在人员配置方面要各具特色,近攻的,远攻的,加血的,这些人员你都要在之前都找好,免得在打怪的时候出现不必要的情况。

这之前准备你们都准备好了,现在就是进入副本中和boss厮杀了,副本中的小怪对你们来说太简单了,几个回合就搞定了它们了,但是真正的危险还在后面呢。当你们接近boss时,这个时候你们就要上一个人把boss拉过来,然后开始打boss,这样会比较容易打,但是也不能掉以轻心,毕竟是这个副本里面的最厉害的角色。

 

魔尊古墓你要面对的是四个boss,这四个boss不是一时半会能解决的,所以你们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体力和药水,以及装备的调试在之前也应该做好,这样你就可以以饱满的姿态去尽情的享受游戏中的快乐。

Boss解决之后,各种装备等着你去拿,还在犹豫什么,赶快进入魔尊古墓一睹为快吧。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