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网页游戏新闻 >

《梦想帝王》王牌兵种锦衣卫 打架喜欢拼命

时间:12-07-11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战争策略网页游戏《梦想帝王》拥有十二支王牌军队,它们堪称游戏中的最强军队。这些王牌军队,有刀枪不入、洪水不侵的南蛮勇士藤甲兵,也有反应快速、擅长野外作战的希腊战士亚马逊,甚至有所过之处尸横遍野、寸草不生的羌族骑兵西凉铁骑;只要拥有王牌军队,什么江山什么美人,都不再是幻想。

梦想帝王 王牌 锦衣卫 打架拼命

战争策略网页游戏《梦想帝王》拥有十二支王牌军队,它们堪称游戏中的最强军队。这些王牌军队,有刀枪不入、洪水不侵的南蛮勇士“藤甲兵”,也有反应快速、擅长野外作战的希腊战士“亚马逊”,甚至有所过之处尸横遍野、寸草不生的羌族骑兵“西凉铁骑”;只要拥有王牌军队,什么江山什么美人,都不再是幻想。

《梦想帝王》官方网站:http://dw.henhaoji.com

微端网游15秒极速下载:http://dw.henhaoji.com/down/

7月13日(本周五)中午12:00,网通新服“名垂千史”开启,入驻额外赠送10颗夜明珠!

行动隐蔽的锦衣卫

锦衣卫是中国明朝时期的专有军事特务机构,其全名为“锦衣亲军都指挥使司”,他们直接听命于皇上,可以逮捕任何人,包括皇亲国戚,并进行不公开的审讯;也有参与收集军情、策反敌将的工作,类似于今天的CIA,反正就是充当一个人见人怕的恐怖角色。锦衣卫最大的特征是身穿金黄色的官服,有意权力高高在上之意,并佩带绣春刀,其武功相当了得,以一敌五不在话下,就算打不过也会誓死搏命。

图1:甄子丹的锦衣卫造型

图1:甄子丹的锦衣卫造型

 

喜欢拼命的锦衣卫

《梦想帝王》的王牌兵种“锦衣卫”是由高级兵种“刺客”升级而来的,它继承了刺客的所有特点,移动速度快,攻击速度快,但攻防能力稍逊一筹;不仅如此,它继承了刺客的“毒击”、“潜行”技能,还额外拥有一个“死士”专属技能,这个技能相当可怕,相当于大家常说的自爆能力,当锦衣卫在战场上被敌军消灭时,会对敌方军队造成固定伤害,敌人纵使坐拥千军也不得不三思而行。

图2:梦想帝王的锦衣卫专门玩破坏

图2:梦想帝王的锦衣卫专门玩破坏

 

《梦想帝王》是多益自主研发的战争策略网页游戏,被媒体评为最佳网页游戏。在游戏里,你身处于九州乱世之中,不仅能统率古代各朝名将征战沙场,攻城掠地打江山,还能拥西施、貂蝉于府邸之内,享受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的帝王人生。最重要的是,《梦想帝王》拥有无穷丰富的战争策略元素,多达10种类型的君主、450位史实名将、130条科技路线、46类兵种单位,相生相克变化无穷,绝对是名副其实的战争之王!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帝王》官网(http://dw.henhaoji.com)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