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网页游戏新闻 >

勇闯夏令营 《七雄争霸》乐享一夏

时间:12-07-12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七月酷暑已至,《七雄争霸》7月10日-23日推出勇闯夏令营。每日任务赢活跃度兑换活动骰子,开启专属活动地图,挑战49方格赢取丰厚奖励。网上冲浪渡过轻松暑假,一起来七雄乐享一夏吧。

勇闯 夏令营 七雄争霸 乐享一夏

七月酷暑已至,《七雄争霸》7月10日-23日推出“勇闯夏令营”。每日任务赢活跃度兑换活动骰子,开启专属活动地图,挑战49方格赢取丰厚奖励。网上冲浪渡过轻松暑假,一起来七雄乐享一夏吧。

活动详情:http://7.qq.com/act/a20120625shujia/index.shtml

图1:勇闯夏令营活动

图1:勇闯夏令营活动

 

新活动骰子是关键

《七雄争霸》特邀请君主勇闯夏令营,凡活跃度达到50点即可领取活动骰子。每日任务偷菜、喂小鸡、合玉璧、爬云中楼活动忙不停。摇起手中的骰子挑战新地图,一起冲向摆满奖品的终点。

图2:地图

图2:地图

 

神奇地图挑战不同方格

活跃度赢取活动骰子,体验暑假活动“勇闯夏令营”全新地图。据了解,七雄夏令营地图共计49格,同时将游戏第49格设置为终点。抛洒手中的骰子,到达不同的方格,在49块方格间可上可下可原地不动,随心任意行走感受地图中每格带来的不同体验。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